close

  
最近到哪好像都看到大家在談論KK年底要在大阪開跨控的消息。
  
事實上消息一出來的那天,有人就傳了簡訊跟我說KK東蛋被搶走了。
  
老實說...要說訝異好像也不是那麼訝異,畢竟之前就一直跟朋友在討論,
  
KKKinKi YOU巡迴要一路到十月,會不會年底的冬控就沒了?
  
所以等到冬控消息放出來的時候...與其說是生氣難過,我倒覺得是鬆了口氣。
  
雖然已經不是在東京巨蛋當主場了,但是說真的,能夠單獨辦跨控,我覺得這也是一項被肯定的突破性決定。
  
而且,與其跟大家擠在一起跨年,還要死命觀看小到不行的那兩隻到底在哪裡,單獨跨年要好多了!
  
更重要的是!不會再看到某人跳到某人身上!不會看到某人強吻某人!不會再看到某人跟某人勾肩搭背!
  
對我這個KKL來說真是一大福音XDDD(喂)
  
咳咳、回到嚴肅點(?)的正題(???)
  
把東京巨蛋讓出去其實是早就可以預見的局面了。
  
老實說從之前廣播KinKira KinKi World被停掉開始,我就默默地開始給自己心理建設。
  
已經是出道十週年的團體了…各項資源我想漸漸被砍掉是可以預見的。
  
當然也排斥過這樣的結果,畢竟是自己那麼喜歡的團體,理智上就算可以理解,情感上卻很難接受。
  
然後、連Wink up上豆芽的連載被拿掉的消息放出來以後,我開始死心。Orz
  
人總是要學著接受現實,不管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樂見的現實。
  
不管怎麼說、就算單曲沒有以前出得兇、番宣上得不多、廣播被停掉被改時間、連載被抽掉......
  
KinKi Kids還是KinKi Kids,甚至就算不在東蛋跨年,他們也已經有辦法獨自一個團體在大阪開控跨年。
  
而且,我想應該不是我多心,總覺得十周年過後,這兩隻自由很多、快樂很多。(笑)
  
擔那麼快樂,身為放實在沒有理由不跟著一起快樂的。
  
其他什麼外在環境條件因素等等等都隨便了啦!
  
反正、他們看起來真的真的很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