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找A團的同人文看。
  
  不過、相信大家也知道,基於某花枝頂著大野大花(?)的原則,當然都是找大野受的小說(毆)
  
  關於這點,身邊的KK友人也多半一致認同身為A團吉祥物(?)的發酵麵包先生根本攻不起來(←失禮的一群人)
  
  所以!某花枝本來很單純地以為,應該不會踩到太多地雷才對。
  
  然而事實證明,我錯了!!!媽~~我錯了啊啊啊啊啊~~~(抱頭慘叫)
  
  先不管SK文(扔一邊去),但居然有智●(因為太可怕了所以打馬賽克)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牲畜無害、在控上在節目上動不動就被團員們調戲(?)的O.S.先生怎麼有可能在上面!?(喂)
  
  因為實在是太震驚了,所以光看到文章標題註明的CP我就嘴角抽慉了……
  
  嗯、這篇哀嚎的重點就是:歡迎大家推薦給我好看的大野受文(喂喂)
  
  某花枝心目中最閃亮的配法是KS,請不要推薦我SK我會哭給你看。
  
  畢竟二宮先生雖然長相牲畜無害(?)一副天真無邪的小柴犬樣,但內心其實是相當腹黑的。
  
  個人覺得他的S程度和ドS番長松潤先生不相上下……(被拖走)
  
  
  P.S.踩到一堆雷是很痛苦的...
  
  P.S.2.每次被一堆雷炸翻的下場就是會惱羞成怒(?)滾下去自己寫,但是我已經不想再挖坑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