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感冒莫名奇妙加重的週末,偏偏下禮拜就要轉為溼冷天氣了,真是雪上加霜Orz
 
  今天很乖地早早就去找醫生報到,結果被醫生很囧地問說:「為什麼妳的感冒加重了?上禮拜明明還好的啊?」
  
  呃,可能是因為工作累了一周,到了周末放鬆之後疲倦一口氣湧上所以病毒全跑出來開趴踢了?O_O>(最好是!)
  
  其實本來還不覺得自己感冒有變嚴重,只覺得很累,明明昨晚沒有很晚睡,卻還是昏迷到下午快一點才醒來。醒來以後因為只有回答媽嗎說有飯可以吃時『嗯』了一聲,所以一直沒察覺到異狀。
  
  等到去看醫生順便去書店還書時,開口講話才發現糟了,鼻音很明顯的跑出來XD||
  
  於是我默默地想,果然昨天跟哥哥聊天聊太久,所以老哥的感冒傳染給我害我加重了吧!?證據就是昨天病奄奄的花枝哥今天已經生龍活虎好了起來!(←而且這個人還沒看醫生沒吃藥喔!居然隔一天就好了!?)
  
  花枝娘還說,哪有可能這麼容易被傳染的?叫我別牽拖。開玩笑,這位太太真是太不了解她女兒了,以前朋友感冒時最喜歡叫我去找她玩,原因是只要和我見過面,隔天她的感冒就痊癒了,因為病毒全跑到我身上來了。Orz
  
  不然我明明昨天吃飽飽睡好好,還認真地運動了一個小時,怎麼想也沒道理今天起來感冒就加重了吧?結論是果然是痊癒的花枝哥害的。T_T;;
  
  嘛、不過雖然身體飽受折磨(?),但是這個週末心靈倒是很充足!XD
  
  感覺已經很久沒有看書了,連小說漫畫之類的都沒碰,這個週末倒是看了不少小說。
  
  大飽眼福的看完了山本文緒寫的《鳳梨彼端的幸福》(←強力推薦,跟其他作品比起來,這本真的算山本文緒的輕鬆小品!比較沒有那種看完以後心情沉重到快死掉的感覺XD),接下來摩拳擦掌等著要看另一本《絕不哭泣》!不過在那之前要先把宮部美幸厚到可以砸死人的《模仿犯》上下冊看完。
  
  言情小說方面,最近席絹出了一本新書。老實說這位當紅作者寫的書最近幾本實在不是我的菜,說言情不言情,劇情方面也普普搞不太懂她到底想寫啥、想朝哪裏發展,尤其是《聖蓮傳說》系列,我幾乎是一臉囧地忍耐著看完。
 
  這次的新書《富貴饕家》我本來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借,就怕萬一跟聖蓮傳說一樣令人囧,那不就又白白浪費了租書錢?十幾塊的費用說多不多,但好歹也是錢,如果不好看的話那還不如拿去買飲料喝算了。
  
  不過幸好!這次的《富貴饕家》頗合我胃口,雖然對於男主角喜歡上女主角的過程很疑惑,對於女主角會開始和男主角交往的過程也很莫名,不過大體上來說還可以接受。
  
  日劇方面,這禮拜《流星之絆》就完結了!於是某花枝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找檔,一樣是很神速地下載完畢(看當紅日劇的好處就是載速都會很快XDD),最終回果然哭到一個不行,不過還不到當初我看魔王時的程度。
  
  看《魔王》最終回的時候真的是瀑布淚,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眼淚停不下來,雙眼疼痛難當,後勁超級強烈。Orz
  
  《流星之絆》畢竟是宮藤官九郎的作品,想難過太久也沒辦法,揭發兇手以後後面就歡樂了起來。那個一直Come back的系長某方面來說真的很搶戲XDD
  
  最後收尾的那句:『沒了耶~』和要潤撐大眼睛的表情真是有夠經典的啦XDDD
  
  功一大哥果然好讚!!給你十顆星!!難怪沒眉毛的(XD)對你死心蹋地啊!
  
  
  這禮拜要完結的還有血色星期一。老實說一開始我本來對這部戲抱有很大的期待,卻沒想到越到後面感覺越虛,讓我越來越提不起勁去看。
  
  實在太多小細節想吐嘈了,一邊看會一邊無力地浮起囧字臉,真是想拜託編劇一下,要讓人大吃一驚是很好,但安排上說真的有種漏洞百出的感覺。

  人家巴提斯塔的榮光劇情也是一轉三折讓人驚呼不斷,但劇情安排上都非常合理,細節環環相扣,而不是像你這樣好像在開驚奇箱,莫名跑出來的什麼東西雖然讓人家嚇到但是都很囧好咩!

  還有一開始本來很帥氣的主角越到後面越遜咖是怎麼回事?我都覺得旁邊的配角比他還要有存在感和有用啊!!!
  
  在這邊抱怨吐嘈一下,他老爸逃亡前明明告訴他,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希望他能夠相信他,結果這位同學不但沒做到也就算了,根本是一開始就認定他老爸是壞人了嘛!
  
  然後對幫助自己許多忙的大親友,被人家煽動個一兩句就動搖懷疑他真的是壞人,你腦袋到底是裝啥!?裝啥你告訴我啊!
  
  前腳J才故意跑到你家說九条音彌是他的親兄弟K,後腳女老師就告訴你音彌是幕後大頭頭......世界上最好是有這麼巧的事情啦!用膝蓋想也知道是陰謀好咩!你腦袋是放在你脖子上裝飾好看的啊!?
  
  這麼優柔寡斷又不用大腦的主角實在讓我滿腔熱血──某腔憋到內傷到很想一口噴出來的熱血!!
  
  總之這禮拜就是最終回了,希望主角可以用力振奮一下,不要一直遜到結尾,如果只有駭客技術好卻一直不用大腦衝動行事的話,基本上你還是乖乖關在家裡當個宅宅就好,不要再出來害自己的親妹妹親爸爸以及身邊的好捧由了。=.=
  
  
  再來是下週就要迎接最終回的《巴提斯塔的榮光》,這部真的很精采!一開始查出這個人是兇手了,後來又發現殺人事件另外他人。於是查啊查又查到了線索,沒想到其實是被誤導的!真正的密室殺人推動者是別人!!
  
  劇情真的是高潮迭起不斷,我真的好想快點知道兇手是用什麼手法犯案的>_<
  
  認真來說本季好看的劇還是很多啦,比起以前都只有追一部追到完結,這季有三部乖乖追到完真的算厲害了。至於下季......我已經在用力期待大野先生的新戲了XD
  
  是說有大野先生出演當然是很好,但是認真地期望劇情不要太虛,畢竟像當初壽司王子那樣,明明囧到不行還要忍耐著看完也是很辛苦的。Orz(據說壽司王子電影版真的有好笑到?雖然檔抓好了,但是當初的陰霾揮之不去讓我一直提不起勁去看。大神抱歉!我一定會找時間用力觀賞的>"<)
  
  
  嘛嘛~~繼續來看我的《模仿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