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春季日劇開始了,本季首推主打(?)當然是大野先生主演的《歌唱的大哥哥》!
 
總之先幫哩打卡一個位(?),感想等看完第一集以後再來補。
 
是說不管好看或者不好看我都會追到底就是了XDDD(←這證明人的心臟果然是偏一邊的)
 
以下是本季日劇的第一集感想列表:
 
  
本季首推主打★歌のおにいさん★(金11深夜劇,01/16開播)
 
於今天晚上11點放送!請大家準時(?)收看XDDD

01/21更新↓
 
看唱歌葛格的最大感想是:哩打你真的太黑了拜託請白回來T"""T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女主角也找個很黑的來搭配?(大誤)
 
看隊長拍樂團戲那邊一直會想笑(死) ←失禮的傢伙
 
雖然黑皮膚很有ROCK的感覺(何?),但是那張娃娃臉怎麼看就是不搭;;;
 
倒是穿布偶裝和閃亮亮的唱歌葛格裝扮時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不過衣服太亮就會顯得隊長真的太黑......(←還在唸XD|||)
 
劇本感覺寫得很棒,丸山的角色和健太根本是對比。
 
一個是為了自己的理想,就算捨棄自尊下跪也願意,非常拼命地努力著。
 
一個是因為際遇處處受挫,所以埋怨許多逃避現實,只是用不屑的態度俯瞰這世界。
 
健太爸的一番話很棒,生存本來就是一件艱辛痛苦的事情。
 
可是健太吶喊著「你要我為了什麼繼續努力下去呢!」時讓我差點哭了出來。
 
忍不住想到一直以來的迷惘,人如果單純只是為了活下去而活著,
 
那麼不如像動物一樣沒有思考能力來得好,只要為了活而活就好。
 
可是人類是有思考能力的,所以就會不斷地去想:自己究竟是為了什麼努力?為了什麼活著?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不過是庸人自擾的煩惱,可是如果沒有目標、沒有想守護保護的人事物的話,
 
又怎麼會有想繼續努力下去,無論如何也要拼命活著的動力呢?
 
人總是在不斷的思考中、現實環境的挫折中成長起來的,
 
所以一直以來總是活得漫不經心的健太,在失去了重要的夥伴以後,才能夠回頭自省。
 
美女製作人的一番話也很棒!活著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妥協的。
 
為了自己的夢想與目標,有時候打落牙齒和血吞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爸爸的話、製作人的話、前女友的話、丸山(對不起我老記不住丸山角色的名字)的話,
 
一定都在健太的內心造成了莫大的迴響。
 
期待健太快點把那個眼白太多、眼睛長在頭頂上,自以為是又自戀的傢伙幹掉XDD
 
 
 
 
神の雫

第一集食完,因為我沒看過原作,所以單純就日劇來講感想。
 
感想重點(???)如下:
 
1.卡咩演酒神覺醒(?)那邊太假了。
 
2.這對父子是怎樣?拿遺產來玩!
 
3.卡咩演的那個角色感覺個性特色好薄弱,很不鮮明。=_=;;;
 
4.拍郎也太像拍郎了吧!(內田有紀是跳脫不開壞女人了嗎?囧;;)
 
5.要說正經是有點正經,要說搞笑卻又不是太搞笑!到底是要走哪個方向啦!?
 
第一集看完的整體感覺是:微妙。
 
要說難看也不至於,但要說很好看又太誇張,總之可以看第二集發展再決定追不追。
 
目前抱持觀望態度,但應該是會繼續看下去......吧?
 
 
 
★VOICE~亡者之聲★
 
一樣是乖乖看了第一集,不過因為今天還要上班,昨天沒看完,看完再上來補感想。
 
現階段只有:斗真又是演有錢人的兒子耶!一樣是父子之間有點問題欸!
 
──這樣的鳥感想(明明他就不是主角(毆)),容後詳補(?)~m(_ _)m
 
 
 
★必殺仕事人★
 
對不起日本的古裝劇實在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抓下來看不到三分鐘就砍了Orz|||
 
(所以日本大河劇再經典我都啃不下去......;;;)
 
硬要說感想的話只有:
 
1.東山前輩的古裝看起來沒有違和感欸!
 
2.小林涼子的娃娃臉太現代了,穿古裝怪怪的......
 
以上沒了,對不起完全沒有針對劇情寫感想(掩面) ←可說是根本沒看。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
 
這部是由KAT-TUN的中丸和NEWS的增田演出的。
 
應該會衝著Massu來看第一集,如果劇情好看就會繼續追下去。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火九,1/13已開播)
 
感覺這個必追啊!!!!演員陣容超龐大!!
 
還有山田優欸!!!!(看山田優穿學生制服感覺好微妙XD)
 
01/21更新↓
 
以劇情來說這部大概不算是我的菜。
 
而且整體走向實在太像早期的少女漫畫了,看得我有點頭暈(毆)
 
先是女主角發生了父母雙亡,然後決定要奮發向上自己努力活下去,
 
再來是跑出了一個很有錢的爺爺,還有一個帥翻的男主角來拯救(?)她。
 
不僅如此還有個男配角很明顯暗戀她很久了......
 
當然,這時候絕對不能少掉壞人要來陷害她!因為這樣才顯得出女主角的處境危險又可憐!
 
這種老套到早就沒人想玩的梗,本劇全部重現了,真是讓人想為他拍拍手(誤)
 
說真的,我永遠搞不懂為什麼反叛的壞人一定是個大小姐而且一定是正咩,
 
但是卻心靈扭曲到要去陷害什麼都不如她的女主角=.=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看漫畫的時候會很為女主角抱不平,現在想想整個就很不合理啊!!!!
 
以現實情況來講,很難想像一個蝦米都優秀還受人愛戴的大小姐會去在意一根雜草好咩。囧;;;
 
而且女主角的個性也不是很討喜...再怎麼說,不管男主角是不是奉命才照顧她的,
 
對一個處處幫妳打點好一切的管家,講話是有必要那麼酸喔?還懷疑人家是不是真的對妳好...
 
請問你們是很熟,熟到可以懷疑這點了嗎?
 
沒看見女主角為男主角做啥,這位小姐倒是很會要求人家要掏心掏肺。
 
總之就劇情來說這部實在太多點讓我想吐槽了=_=;;;
 
大概暫時就當成打發時間的輕鬆劇來看吧,太認真(?)我可能會看到嘔血。(真誇張)
 
 
 
 
★Love Shuffle★(金十,1/16開播)
 
演員陣容很驚人!!有千秋王子(誤)還有DAIGO還有松田翔太!!
 
雖然看了演員名單會想看,不過劇情感覺好像不是我的菜Orz
 
總之會先看過第一集再決定!

01/21更新↓
 
愛情洗牌比我想像中的要有趣。
 
因為是野島的作品,老實說本來以為又會是沉重劇情走向。
 
(對不起我實在被KK當年的作品嚇到了(掩面))
 
不過第一集看完以後,感覺還是微妙...有兩個主因:
 
1.玉木宏在裡面太孬,總覺得有點不忍目睹(?)。(把千秋王子還來啊~~T△T;;)
 
2.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這種男女大混戰(??)的劇情。
 
基本上來講,目前劇情切入的點都還不錯,感覺還真是反應了各種感情觀XD
 
所以應該還是會繼續追第二集看看。
 
 
 
★平凡奇蹟★
 
這部戲只看了15分鐘...對於一開始不知道重點在哪的日劇,我通常很難順利地看完他=_=;;;
 
後來又上網找了相關的影評感想,斷定這部戲應該不會是我的菜,因此直接砍掉。
 
不見~不見~~
 
(發現仲間很多戲都不是我的菜...這是為何啊?Orz;;;)
 
 
 
★守財奴★
 
這部一樣只看了十幾分鐘就陣亡。Orz
 
雖然我是愛好沉重與嚴肅的花枝,不過這部實在沉悶過頭,有種壓迫窒息感。
 
松山演什麼像什麼,這點很厲害。
 
只是我有個非常單純的疑惑......
 
為什麼他的體型有辦法和演L的時候差這麼多啊?;;;;
 
然後就是...他和周杰倫長得好像(死)
 
劇情切入的點還不錯,主要也是走現在與過去交錯。
 
主角為什麼對錢那麼執著的設定很合理。
 
雖然很好奇主角打算怎麼復仇,可是我實在熬不過第一集只好作罷。Orz



  
以上,先這樣。其他看了再上來補。
 
本來是懶得寫本季的感想啦,但是有捧由在問,想說那就來寫一下好了。@_@a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喜好畢竟是很主觀的東西,搞不好不是我的菜的日劇正好是你的菜。
 
大家隨意參考看看就好,千萬不要太認真。(太認真我也是會很困擾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