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這樣說可能有點奇怪,不過感謝大家過去一年來對這裡的照顧!
  
  雖然本站的走向越來越奇怪......嘛嘛,不過我想大家一定不會介意的對吧?(被TT捧由踢飛)
  
  本來是很想應景一下,說點蝦米新年新希望,諸如像是乖乖把TT坑、阿拉西坑完結之類的,不過鑒於之前看過的醫學新聞,心理學家說訂立新年新希望其實對心裡會產生負面影響,因此某花枝決定很聽話的聽從醫生的建議,不要做這種傻事XDD
  
  以下是隨口閒聊,大家可以跳過沒關係,這篇主要是在上頭跟大家拜年罷了。
  
  
  年假放了兩天,總算到了第二天開始有放鬆的感覺。
  
  趕在小年夜那天很忙碌的跑去換了新髮型,然後又去找醫生報到,把一個禮拜的藥拿齊,當然也被醫生耳提面命一番叫我一定要放鬆心情好好休息。
  
  前陣子我去做了簡單的體檢(其實是因為公司有要求,所以不甘不願地掏腰包去健檢XD||),大體上來說我是非常健康的一隻花枝!
  
  事實證明!身體虛不代表不健康啊!!!連長期熬夜,肝指數都還是在正常範圍沒有爆掉欸!我果然是厲害的花枝!!!(大誤)
  
  (至於檢查結果上那張表蓋的大大的三個月後複檢,我決定無視它\=人=/)
  
  要說身體為什麼虛...其實理由我自己也很清楚啦。不外乎就是運動量不足,吃東西總是暴飲暴食(要嘛不吃要嘛狂吃),外加從小就開始爆肝熬夜,但是最最重要是、我的睡眠品質非常糟糕。
  
  只要一闔起眼睡著,肯定做夢!即使是睡個五分鐘也一樣,屢試不爽。
  
  連在睡眠都沒辦法好好休息的情況下,就是睡再多還是很累,睡不夠就更不用說了,累上加累。
  
  原因好像是來自我的大腦,它沒有一刻願意閒下來休息一下,真的很令人困擾。T_T;;
  
  當然醫生也有開給我安眠的藥,只可惜一點成效也沒有。以前我也曾經試過一口氣吞過一排安眠藥,只是很遺憾,依然是一夜有夢到天亮,金逼哀......Orz|||
  
  所以去看中醫時老是被問說生活壓力是不是太大啦?工作是不是太累啦?......每次都讓醫生看到我一副快死掉的樣子真是不好意思。(死)
  
  試圖問過醫生為什麼我總是睡不好,醫生說在我身上的原因有很多,像是壓力太大腦袋容易想東想西、腸胃不好也容易導致大腦無法休眠,鼻子有過敏性鼻炎的關係所以也會睡不好......
  
  .........所以我這輩子都只能睡不好了嗎!!??<囧>
  
  
  
  如果有誰知道什麼超有效的安眠藥方,請務必告訴我。
  
  
  
  總之,未來的2009年這一年,希望可以變得健康快樂一點,大家一起共勉之。m(_ _)m
  
  
  話再說回來(?),某花枝最近很歡樂地沉溺在日揭看小說。
  
  如之前說過的,某花枝是絕對的大野受,可是中文實在太少了,少也就算了,有些劇情和設定真是讓我看了就囧。Orz|||(雖然因為沒文看,我還是會邊囧邊啃下去......)
  
  可是!最近不一樣了!!!!媽呀日揭好多大野受大家都是同好啦!!!(歡樂!)
  
  老實說某花枝的日文程度非常之差,所以挑戰看日文小說對我來講真是一大創舉(?)。
  
  之前捧由也曾經在我哀號沒有KK文看時,好心地丟給我日文的KK小說,但是我看沒一點就舉白旗投降了,真是看到一堆日文我就頭暈眼花了。
  
  而且KK文其實、以中文小說來講,真的比阿拉西多太多太多了!不愧是J禁最大手!!(誤)
  
  因此連我自己都沒有料到,居然會為了看阿拉西的小說,努力去辨識那些乍看之下,對我來說跟外星文沒兩樣的日文小說。
  
  畢竟日文不是母語咩,啊我的日文又特爛,所以看日文小說速度非常非常慢,如果整段都是平假的話,不唸出來我就沒辦法分辨這段在講啥,感覺就好像看小說還在自言自語似的XD|||
  
  不過顯然阿本跟我有一樣的困擾(?)。看的某篇阿拉西文裡,就有寫到很有趣的一個設定。(啊、先說明一下那篇是ALL智啦(羞))
  
  其他四隻和隊長通Mail時,隊長對收到大家的Mail感想如下:
  
  相葉→全都是平假名,很難讀。
  
  櫻井→整篇文章(?)很長,但是有大半看不懂翔君的意思。(翔君你雖然是慶應的菁英,但請務必考量一下隊長的程度啊XDD)
  
  松潤→明明年紀就比我小,語氣卻很囂張...Q_Q
  
  二宮→總覺得...輕鬆的語氣很感覺很恐怖啊Orz
  
  
  看到這段劇情時(啊,翔君那段括號的內容是我的感想啦XD),我整個笑到快瘋掉,好、好傳神啊啊啊!!!(大誤)
  
  感覺日文小說裡的用語,更有貼近他們本人的感覺唷!(因為本物們也是說日文啊...廢話)
  
  咳、因為看小說看得太歡樂的關係,所以雖然開始放假了,但是也完全無心於補坑。(喂!)畢竟我本來就是因為太沒有文章看了,才會寫文來自嗨咩......果然!當讀者還是比當作者快樂啦>////<
  
  總之,最近的近況就是:睡覺、吃東西、上網看小說、看日劇和番組。
  
  啊啊~~~這樣的日子真是愜意到好不想回去上班啊~~~~
  
  
  大家也請以自己覺得最快樂的方式度過這個愉快的年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