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意外在某Blog上得知了現在好像有一個蝦米紫手環響應活動?
  
  據說活動的最高原則就是遠離抱怨還有提倡不抱怨運動(???)。
  
  我想發起這個活動的人絕對是一番美意,也可以想像不抱怨的世界有多麼大同多麼美好──
  
  只是我想,天生就愛抱怨的人應該很少。
  
  這個世界有時候就是這麼莫名奇妙,饒是在我心目中快跟聖人差不多幾乎不發脾氣的大野先生也曾經抱怨過。
  
  可見不管你脾氣多好,這世界就是會發生一些鳥事讓你想隨口唸兩句。
  
  我不覺得抱怨有多不好,當然也不是說抱怨有多好。
  
  只是人都需要有一個宣洩的出口,不管是高興的時候還是憤怒的時候;不管是對朋友還是寫日記還是對著家人碎唸兩句,甚至是怒罵上一個鐘頭。
  
  Anyaway,人有時候只是需要發洩,當然過度也不好,只是適當的抱怨是必要的。
  
  不然遇上讓你覺得莫名奇妙的事情時怎麼辦?不然遇上讓你覺得無理取鬧的人怎麼辦?不然遇到讓你有氣當下不能發,一肚子憋著幾乎要內傷吐血的時候怎麼辦?
  
  不抱怨和遠離抱怨,是非常美好的遠景,只是對我來說也像桃源鄉一樣可夢不可求。
  
  除非這世界人人和樂,沒有麻煩事、沒有神經病、沒有身不由己的無奈等等等。
  
  我始終還是覺得,人就是會叫會跳會哭會鬧會大笑,所以才是人。
  
  
  啊…既然都說了這麼多了,順便再讓我多吠兩句。
  
  PIXNET真的是難用到爆掉!(拍桌)然後我有考慮是不是要把PIXNET所有的東西都搬到FC2去算了。
  
  反正KKTT本一家,而這裡現在又混放了很多有的沒的東西,橫豎都是我自己的東西,自己搞內鬥(?)好像也怪怪的。Orz
  
  唔、我承認是自從開始上班以後人越來越懶散,管理太多地方會覺得很麻煩。
  
  ……只是目前東西這麼多,真的要搬我也很頭痛就是了。<囧>
  
  讓我再思考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