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周末J禁活動順利結束!很久沒這樣輕鬆去逛攤了XD
  
  本來還跟陪同一起去玩的捧由們說應該買完書很快就可以閃人回家了(←專程為了阿拉西本跑去逛攤的傢伙),結果沒想到黏在南野的攤位上太久……V///V
  
  感覺好像營業妨礙,啊啊真是不好意思Orz
  
  而且終於見到傳說中(?)心儀的大野放作者本人實在是好開心啊~~(轉圈灑花)一起大野大野個沒完的時候好嗨!(雖然捧由站在旁邊已經快翻白眼了XD)
  
  不過好險KK友人們也買到了KK新刊,真是太好了,大家都有歡樂到vvv
  
  也謝謝有擺攤的好人芝麻和eilsa借位子給我們放外套>口<///
  
  我一定會努力在TT十週年的時候把Agnosticism給完結的!!!(被巴)
  
  離開活動會場以後和捧由們在附近的咖啡館休息聊天了一會,東聊西聊就是忍不住扯到A團身上,KK捧由大概很想巴我頭,不過忍耐著微笑聽著的妳們真是最高TDT///
  
  在回程的車上還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因為不想走太多路,所以決定搭捷運轉公車,捷運的車上,翔放友人坐在對面,忽然某花枝突發奇想,用力地凝視了翔放友人,傳達眼神電波(?)拼命地看對方,想說看看捧由會不會心有靈犀發現。
  
  結果下一秒!!翔放捧由居然真的抬頭看我XD 於是我就很高興地比了大野先生最常在演唱會上比的2(明明就是Yeah!)!翔放友人就回了我翔君最常在演唱會上比的1!!(對!就是那個很像『請投1號!1號!!』的姿勢!(毆))
  
  然後某兩個笨蛋就很高興地亂笑了起來XDDD 被另外一個KK友人知道以後,她就開玩笑說:「我看妳們兩個也可以去開SOLO控了。」(爆笑)
  
  人嗨的時候還真是什麼梗都可以拿來玩……(*′∀`*)
  
  最後回到家後,又繼續跟翔放捧由開電腦阿拉西阿拉西!大野大野!翔君翔君!
  
  真的是超級歡樂又幸福的週末~~~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