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翔君新戲的劇照,個人有種不祥(不是櫻井不翔)預感即將成真的感覺。
  
  以劇照看來,感覺似乎和之前的劇情應該會相差不遠,就是被監禁的主持人失憶,把對方囚禁起來的製作人千方百計想讓對方恢復記憶,同時也折磨著對方。
  
  姑且不論那個害我認真考慮到底要不要棄追這部戲的劇照,某花枝很不純地腦內想像了一下,如果說主持人的角色是隊長來演,而製作人是翔君(櫻井大製作人!?)的話……
  
  被監禁的主持人角色,隊長應該駕輕就熟,反正上節目就是切換成廣播Mode,被監禁時就切換成放空Mode,角色變換自如安啦沒問題!(←請不要趁機打歌)
  
  但是問題出在翔君。
  
  譬如──
  
  # 1.
  
  導演:是要你掐住大野!!掐住大野啊!!!櫻井!!!你摸他的頭幹嘛!!!
  
  
  再譬如──
  
  # 2.
  
  導演:逼迫大野!!逼迫他!!讓他痛苦!!!……不是要你安慰他啊啊啊啊~~~~<囧>
  
  
  於是翔君哭了(?),導演崩潰了,隊長依然狀況外。(喂)
  
  
  套句翔放友人說的,翔君Take 77次也拍不好吧~( ′-`)y~
  
  但是、我我我、我還蠻想看看這樣的組合欸(羞)
  
  
  
  
  
  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演員搭配的話,我想這齣戲永遠沒有殺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