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翔放筷子剛剛上線就告知了我一件驚人的事情!聽完以後內心充滿悲憤(???),不上來抒發一下會內傷。
  
  
  某筷:花枝早安(?)
     是說我昨天夢到在花枝家隊長隊長的時候,大野跑來找妳

  
  某枝:!!!!!
  
  某筷:而且太真實,醒來發現是夢很生氣XDDD
  
  某枝:蝦米!!!!這麼好康!!!
     隊長來幹嘛!?
  
  某筷:不知道耶囧a
  
  某枝:!!!!
     隊長是什麼造型?
  
  某筷:後來是有跟我們繼續隊長隊長(?)
  
  某枝:!!!!穿什麼?
  
  筷:魔王囧,不過是T恤牛仔褲
  
  某枝:來我家和我們隊長隊長!?他自己就是隊長啦XD
  
  某筷:對啊囧
  
  某枝:詳細希望!!!
     請打一篇雷波(?)給我(毆)
  
  某筷:囧 我得回想回想
  
  某枝:快想快想XD
  
  某筷:我打起來再丟給妳(?)
  
  某枝:噗好XDDD
     隊長來找我欸
     可是居然不是我夢到.............
  
  某筷:對啊我很想問僵硬人呢?但是始終沒問
  
  某枝:我通常都是夢到二公蛤也(謎)
  
  某筷:噗 我也很少夢到櫻井先生,最常夢到的是大野(莫名奇妙)
  
  某枝:我跟妳交換T"""T
     請隊長來找我啦(哭)
  
  某筷:噗 他是去找妳啦(被打)
  
  某枝:隊長跑錯人的夢境啊!!
  
  筷:可是很怪耶,他不是從妳家大門進來耶
  
  某枝:!! 不然勒!?
  
  某筷:他是敲妳房間的門
  
  某枝:!!!!O_O
     隊長有任意門喔(神奇)
  
  某筷:然後妳也沒有很驚,就默默的說,妳跟筷子正在隊長隊長,他就也進來一起隊長隊長了囧
  
  某枝:O_O!!!!!
     我跟隊長這麼熟喔?XDDDD
     隊長如果知道我們在隊長隊長
     他應該會很害羞(?)地逃跑吧
     我就可以用隊長好帥隊長好軟隊長好可愛攻擊(?)他(謎)
  
  某筷:噗
  
  某枝:(默默覺得我好像比隊長S.........)
  
  某筷:妳是啊v_v
  
  某枝:不過隊長應該會罵我うるさいXDDDDD
  
  
  從頭到尾的驚嘆號,大家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震驚)O0O(
  
  結果某筷果然很迅速地把雷波打了出來XDDD
  
  看到某一段我就吐血了。
  
  >然有人敲了某枝的房門,門打開是魔王隊長(不過是穿T恤牛仔褲),但是某枝居然沒有很驚訝!
  
  >很冷靜的小小聲的兩人不知道說了些什麼(這要問某枝才知道啊囧),
  

  
  我我、我不知道啊啊啊啊~~~~~~
  
  
  隊長你是不是在船上待太久了所以回到平地就暈頭迷路了啦?T__T
  
  而且居然還是魔王大野欸!!!厚~~~人家也想夢到隊長啦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