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愉快的週末假期又要來臨,目前倒數11分鐘,下班之後眼前會頓時耳目一新,世界看起來都是夢幻的七彩顏色喔O_<(←完全就是誇飾誇飾再誇飾)
  
  But!從本週開始,每週六兩堂三小時的課程要開始了,想到這件事情我的心情頓時就有點慘澹。
  
  上課本來是很快樂的事情(雖然付錢的時候很痛苦),想當年(其實就是前年啦)某花枝身兼兩職,白天去科技公司的財務部上班當個正常的OL上班族,下班以後還趕場去晚上的工作猛敲計算機算帳,下班到家通常都是11點的事情了。
  
  即使如此每週六的課程還是萬分愉快地爬去上課,下課之後再度直奔兼職上班,如此操到讓人想一頭撞死的日常生活也是撐了過來。
  
  如今不過是當一個沒有兼職,而且上下班正常的OL,居然對於週末的課程如此畏懼!?
  
  果然歲月不饒人,體力一年比一年差。Orz
  
  欸…現在對於明天要上課這件事情心情真是複雜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