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明明就是快要失業的人,為什麼還這麼想搞笑我也不知道,
  
  這大概就是世人常掛在嘴邊的物極必反吧~(錯!)
  
  
  某花枝最近的副招牌是→勞工訴訟勞委會幫你出律師費。
  
  本格(??)認真的招牌是→成律師願意跨海訴訟嗎?V///V
  
  於是今晚和吾友翔放筷子造就了下列談話:
  
  
  某枝:被同事發現了我的招牌在搞笑
     好害羞,有人知道這個梗欸
  
  某筷:XDDDDD
  
  某枝:同事說這樣我欠人家人情很大
     於是我說沒關係我願意以身相許 (成律師不要)
     我願意一輩子都不穿高跟鞋>//////<(夠了)
  
  某筷:XDDDDD
  
  某枝:欸......明明我是比較想進傑尼斯的啊
     為什麼越來越有朝吉本興業發展的傾向呢?
  
  某筷:你在說阿拉西的心聲嗎
  
  某枝:他們已經是傑尼斯的吉本興業關東部啦
  
  某筷:XDDDDDDDD
     那就是因為妳想進的是傑尼斯吉本興業關東部,所以會朝吉本興業發展XDDDD
  
  某枝:原來如此
     那我不用練後空翻了對不對?
  
  某筷:嗯,櫻丼也辦不到
     他有辦到一次,但是快骨折
  
  某枝:那我應該不用學櫻丼僵硬吧?那個很高難度欸
     跟他的繪畫一樣高深莫測
  
  某筷:機車=..=
  
  某枝:欸唷不要這樣誇獎我,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走二宮蛤也路線啊
  
  某筷:腹黑嗎?
     還是祕密很可愛的二宮路線?
  
  某枝:讓我想想......我想走可以摸隊長屁股的二宮路線欸
  
  某筷:那我可以走被隊長坐破氣球的那種路線嗎
  
  某枝:!!蝦米!你怎麼可以搶我的飯碗(???)
  
  某筷:XDDDDDD
  

  某枝:我正在整理我們的對話
     決定貼成《今夜,我們說相聲…說笑話》
  
  某筷:裡面有告白耶(害羞)
  
  某枝:哪來的告白?明明都只有在錶櫻丼啊
  
  某筷:XDDDDDDDDDD
     櫻丼都哭了
  
  某枝:他習慣了啦。沒被裱他全身上下的梗就都浪費了欸
  
  某筷:也是,沒裱他,他會跳出來說「不要,不要啦,我想大家被裱啦!」(請洽隨便亂剪的音檔)
  
  某枝:妳看我們多順從他的渴望。可口可樂都可以請我們代言了
  
  某筷:XDDDDDDDDDDDDDD
     No reason!
  
  
  翔君,你要相信我們真的是愛你的喔O_<
  
  (有夠扭曲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