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順利送印了!!!!
  
  今天一整天有一直在走路的錯覺XD|||
  
  身體萬分疲倦,但是有達成使命的滿足感!!!>﹏<
  
  好久沒去的千業!謝哥謝姐人依然非常親切,然後被說了好久不見(噗)
  
  因為用的是很久以前就被淘汰的PageMaker排版,千業電腦裡根本沒有這個軟體了,不過原先就有預料到可能會有這樣的狀況,所以自己準備了軟體去灌XD||
  
  但還是發生了意想不到的狀況!!!謝姐說太久沒人用PM,所以忘記PM要怎麼印了!!!(打擊打擊打擊XD|||)
  
  因為給人家添了麻煩,所以很不好意思的自嘲說『我果然落伍了』,心想不然去學一下別的軟體好了,結果謝哥卻說──
  
  「沒關係啊!PageMaker也是必要的啊!你們那一掛的都嘛用這個!」
  
  我們這一掛的我們這一掛的我們這一掛的我們這一掛的我們這一掛的(回音)......杏獎對不起你好像躺著也中槍了>_<(寢下座(?)謝罪)
  
  於是又折騰了很久......負責機器擔當的先生還嘗試了將檔案轉成PDF印,雖然是成功了但是印出來效果奇差無比啊啊啊啊!!!!
  
  好險謝哥也是堅持品質的人,說了不管如何還是要想辦法用PM直接印不要轉檔,嗚嗚感謝謝哥Orz
  
  後來總算是順利印出來了...感謝千業、感謝謝哥謝姐、感謝處理機器的大哥T_T
  
  PM被Adobe淘汰或許是時代的趨勢,但是對於用上手的人來說它真的很方便,請千業千萬不要捨棄它啊~~~(喊)
  
  嗯......不過也許真的該考慮去摸索一下Indesign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