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焦躁起來,這樣不好。

  

  會使自己焦躁的原因自己很清楚,正因為很清楚所以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如果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總覺得自己會討厭『喜歡上他們的自己』吧。

  

  喜歡偶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原本是因為可以成為精神的來源、前進的動力,結果卻漸漸變成了自己焦躁和痛苦的來源,這種情形也太過本末倒置了。

  

  當局者迷這句話真的一點也沒錯。雖然清楚這個道理卻還是常常落入這樣的迷思感覺很可笑。

  

  一直以來都是知道偶像究竟是多麼遙遠的存在,那到底有沒有必要為了他們進而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呢?

  

  喜歡應該是相當令人感覺到滿足和愉悅的事情,可是最近卻覺淂好像不是這樣一回事。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在喜愛他們之前,我還不夠喜愛自己。

  

  也許應該退後個好幾步,讓自己的喜愛之情冷卻一下,冷靜一下頭腦好好思考自己的人生。

  

  怎麼做對自己才是最好,也許一時半刻都找不出答案來,但希望起碼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把自己的生活步調搞得亂七八糟。

  

  喜歡他們之餘,我想我應該還有其他更多想做,也應該去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