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話說怪物界的小王子在本該是他登基大典威風不已的那天,被他腦袋不知道忽然哪根筋扭到的PAPA硬生生改成了出遊大典……雖然的確說皇族一舉一動本來就受到全國子民們的注目啦,但是原來出遊也要辦場大典昭告全世界喔?

 

  嗯,但這絕對不是重點。

 

  那天他差點以為會被親愛的PAPA劈成烤小怪物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來到了……遠比怪物界還要不如許多的人間界!!

 

  人間界欸!!他真是搞不懂PAPA為什麼要把他丟到這種低等生物生存的地方,還把他引以為傲的念力給封住了!

 

  難道PAPA擔心他會用念力欺負那些低等人類嗎?

 

  (不……我想大王應該擔心的是沒有了念力王子殿子您可能會被人誘拐還無力反抗啊~~)

 

  遠遠,萬年不變披著黑色斗篷的吸血鬼(喔、雖然他們的主食好像改成了番茄汁?)飄飄飛過幽幽地嘆了口氣。

 

  總之,他就是搞不懂PAPA究竟是為了什麼把他流放到人間界來!

 

  不過這趟出走(不是出遊嗎?),總算讓他搞懂了一件事……

 

  人類再怎麼低等無能沒用脆弱!還是有一點比他們怪物界的人(?)強!那就是──

 

  審美觀!!!!

 

  嗚……所以當初他被丟到人間界的時候就對山羊總管說過了嘛!要流放(是出遊)他沒話說,但好歹幫他換套好看點的衣服啊!

 

  看他一身宛如小正太的衣裝,豈不是害他讓那些低等生物看他不起嗎?!

 

  喔、小正太這詞還是後來ウタコ跟他說的,雖然他覺得自己和小正太這詞相差很遠很遠,再怎麼說他也是怪物界的王子,活的歲數都不知道是人類的幾十倍了。

 

  是說,事情都過去了,他再哀傷嘆氣怨天尤人(?)也沒用,都已經平安回到怪物界準備安安穩穩當他的大王了,懊悔無益。

 

  本來,他是這樣自我安慰的。

 

  但是!

 

  既然有了優劣比較,讓他這麼將來要威風凜凜統治整個怪物界的未來的怪物大王屈就呢!?

 

  別的先不說,既然他身邊的人是要跟著他一輩子的,那自然得要讓他看得夠順眼才行。

 

 

  於是,管家的衣裝改造計畫,就這樣開始了……

 

 

 

 

 

 

 

 

 

 

  以上都是嚎小的,千萬不用當真,當然也絕對不會有後續。

 

  感謝觀看(拉下布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