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看!整個就是我的菜XD(到底是有多愛復仇劇……

 

  和《魔王》題材類似,但劇情又截然不同。同樣都是復仇,《魔王》顯然是不會讓人抓到小把柄、甚至就算讓你知道他就是兇手也無法以法律將他制裁的智慧犯。

 

  Guilty則不同,雖然目前只看了第一集,但我總有種感覺,野上芽衣子的復仇是大剌剌的,甚至不在乎將自己暴露在被害者面前,明確地讓被害者知道──這是你欠我的!

 

  裡面有一段芽衣子對真島說的話:

 

  「牠肯定是在哭泣著求助,若是哪怕是任何一個人聽見,也不會變成這樣了吧。」

 

  這段話感覺並不只是單純地說出那隻狗的心聲,也是在說著自己的遭遇吧?如果當時,算是依然被定罪,哪怕是有任何哪一個人相信她是無罪的,事態也不會演變到這樣的地步。

 

  而且顯然,這段話也在真島的內心引起了回響。

 

  不過芽衣子說的話也不是只有這邊戳(?)中了真島XD

 

  更前面一段的:「我從來不知道,被人託付生命,是這樣令人可怕的一件事……

 

  對因為自己的大意判斷,進而害死後被輩的真島而言,絕對是相當的心有戚戚焉。

 

  如果那時候可以領悟到自己所做的每一個決定,其實都對自己和他人有著重大影響的話,肯定會更加的謹慎吧?

 

 

  不過、咳咳,雖然說是很合我胃口,還是有些小地方蠻想吐槽的(毆)

 

  好比裡面有一個太太被狗襲擊時,手也不過稍為撞到電線杆居然流血……一般用力撞到電線杆頂多瘀青吧?XD||| 請問那根電線杆上是這麼剛好有什麼尖銳物品嗎?(噗)

 

  還有真島看見三輪出現在被害者服毒自殺的月台,然後跑去三輪家時,發現了筆記本上被撕掉的紙張……

 

  正常來說應該會直接把那種小本子整本拿走吧XD

 

  這麼明顯的留下撕掉的痕跡,其實根本就是引誘著真島一起來調查吧(噗)

 

 

  期待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