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女主角遵照師傅臨終遺言,決心要當一個壞人,可卻老是無心插柳柳成蔭,要做的壞事莫名其妙都變成好事的,杯具的歡樂故事XD

  人家總說好事多磨,殊不知就算是想當個壞人,過程也是相當坎坷相當杯具的!

  左小小(做宵小)下山後(其實才到半山腰),下定決心要幹得第一樁壞事,就是打劫!哪知道居然打劫錯人,惹到一個看起來年紀不過十一二歲,卻已經是一城之主滿肚子壞水的「小姑娘」。

  人家身邊跟的可都不是好惹的傢伙,一句「站住!打劫!」只好硬生生掰成前方有埋伏,她是好心要提醒大家前面有打劫,別過去哈--

  如此牽強的理由居然還真的莫名其妙成真了……左小小莫名其妙成了眾人感激的對象。她沒有絲毫的欣喜之情,只是很想淚奔--

  人家她是要當壞人的啊啊啊啊啊--

  行走江湖的第一步,和初心完全背道而馳,歪得離譜。左小小懷疑她真的很衰,怎麼連住在客棧半夜想出去打劫,都會遇上真正的神偷?結果莫名其妙破壞了人家的好事,又莫名其妙再度成為眾人眼中行俠仗義的女俠……

  她‧是‧要‧當‧壞‧人‧的‧啊!(字字血淚)

  然後最後一路莫名其妙地當上了武林盟主,最後的最後還成了皇帝「御封的武林盟主」。這是神馬世界啊T__T(←左小小一路走來的心聲)

  本書很歡樂XD

  雖然歡樂,但絕對不是什麼無腦小說喔!裡面充滿了陰謀、智鬥智,還有一連串的朝廷、江湖大鬥法。

  看得出來作者真的是很正面的人,雖然劇情不乏一些令人灰心喪志的陰謀陷害,但最後結局都是好的結局。

  總之,相當推薦大家去看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代 武俠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