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8 06:00:10

  上個周末只有禮拜日晚上有玩電動,然後玩到兩點多……(咳)

  所以今天很累很想睡覺(毆)不過其實是故意一直玩的,因為禮拜五晚上和禮拜六晚上都因為看小說,到四五六點才睡(喂),生理時鐘一時調不回來TT___TT

  請各位毆打我吧!!!!!!!!!!!

  是說我倒現在還是對《飄渺之旅Online》很不熟...結果昨天公會的人好心帶我去打副本,打得我手忙腳亂,冷汗涔涔。

  一開始的時候是在麗唐做任務,結果因為等級太低,有個地方主動怪超多,我才停下來打一個跟屁蟲,其它就也湊過來圍毆我了=.= 好不容易打完一輪,又遇上一群更大群的,於是我就這樣被群死了..........

  忍不住悲憤地在公會發言說:我被群死了T__T

  大家紛紛請我節哀XD 有人立刻就發送來了組隊邀請,然後飛快跑來找我,表示願意幫忙護法。還有人千里迢迢跑來找我,就為了送個法寶給我用。大家人都實在太好了T___T

  不過也有以下情形....因為我是個方向癡(請不要懷疑,我真的真的是個方向癡),明明看小地圖,要去的點就離自己很近,但我可以繞個半天把自己都繞暈了還沒找到....

  跑來幫我的朋友忍不住大汗:花枝你是又迷路到哪去啦?囧

  ................幸好她是個找人高手,常常一下子就找到了我這個迷子=.=

  做完任務回城,因為我手環又滿了得清一清,但是已經連倉庫都放滿了,能賣的也都賣了,還是清不出太多空間,偏偏綠裝爛瓜又叫我不可以丟,說那東西可以拿來拆解...可是我又不會拆T""T


  而且要拆解裝備要先找到煉化爐(?),俺這路癡根本找不到,隊友就自告奮勇幫我去找了,然後很快就說她找到了。因為組隊後可以在小地圖上看到對友(綠點),於是我就看個地圖試圖要找到隊友。

  繞啊繞啊繞啊繞.......

  五分鐘過後,隊友很黑線地說:花枝你到底要走到哪去........


  我...我也不想啊!!!!Q口Q 我就看她的綠點明明在那,可是我就是走不到Orz 然後....又有個人進隊了。是我們公會的老爺(會長)的小號。他也是火速就找到我了,可是......

  很過份地讓他的角色指著我大笑T皿T!!!

  笑個毛!要知道方向癡的人生可是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