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02:49:54

ika 話說,我在爛瓜的強力推薦下,去買了飄渺的產包。買回來後,阿瓜喜孜孜地叫我快點開,看看開出啥好東西,結果......


ika 杯具了=A= 我開出了兩件紫裝,偏偏都不是隱雷可以用的!!!(淚奔)一把弓和一件法炮...這莫非是上天再告訴我我選錯職業?其實我應該去慧衡發展?Orz


ika 發圖上公會頻道後,爛瓜說:爛花枝,你開出的東西都不錯啊....


ika ME:不錯有個屁用?我都不能用啊T皿T##


ika 結果公會上有人冒出來說她可以用(我不認識的人),我想了想,就問:兩件都可以?


ika 對方給了肯定的答覆....我想了想,反正都是同一個公會的,我不能用,送給她用也無妨。結果爛瓜就說:那XX,你要給花枝一點錢,她窮爆了。


ika .........雖然是事實但是也不用讓大家都知道啊T^T


DomotoJun XDDDDDDDDDDDDDDDDDDD


ika 不過交易的時候對方沒放錢,我也沒意思要收錢就是了。我進來這公會後,也有不好少心人給我好東西。昨天公會裡有個大好人更是到處奔波,一口氣送了我好幾件23級能穿的紫裝。(雖然我是19級的小嫩嫩)


ika 錢神馬的,那就是個浮雲啊(煙)


ika 不過幸好我開出的法寶相當不錯....總算稍微彌補了我受創的心靈。只是修為不到,還不能用

  T^T


樹樹樹樹 賭性堅強一點的人就會再買一個來開…(被痛打


ika 算了吧,我玩遊戲其實不太喜歡燒現實的金錢XDD 而且昨天送我一堆紫裝的好心人M我,叫我不要浪費錢去買那些東西了XDD


ika 如果不是爛瓜一直拚命說產包送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又可以擴大倉庫有的沒的,我還不會想到要去買產包這種東西。


樹樹樹樹 XDDD


ika 然後昨天....我這遊戲新手又發生了杯具T^T


樹樹樹樹 又迷路了嗎XD


ika 昨天的杯具實在太多...說出來讓大家開懷大笑一下也不錯。反正昨天已經被公會的人笑到我心靈都麻痺了。


ika 哼,迷路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常有的事T^T

  但昨天杯催的地方是,迷路也就算了,我還一路迷路到高我12級的主動怪區,結果一下就被群死了.......Orz


ika 我很蛋錠(不是錯字)地死回城,又很認真地再度研究了下地圖,怎麼也想不通,我要去的地方明明才有人帶過我一遍,怎麼我就是有辦法走到完全相反方向的地方去呢...


ika 昨天晚上還出動了公會的人帶我路,連杏仁都跑來帶我這路痴,而且我昨天才知道要去公會領任務........


ika 有個叫「月神專用」(就是拿了我的紫裝弓和法袍的那位)好心地帶我去公會,領完任務回天緣城時,杯具又發生了....


ika 一到天緣城,俺就下意識往前跑,結果出了天緣城外........杏仁就說:...花枝你又跑哪去了?


ika 目睹這一切發生的月神專用很淡定地說:她跑了反方向出城去了。


ika 杏仁:囧 快回來啊花枝!


ika ...................我還想說為啥這景色從來沒看過。幸好只要一轉身就回去了T^T


ika 這還不是路痴和方向痴最極致的慘況....最慘的事,我昨天好不容易終於走到要解任務的區域(這對一個路痴來說!是多麼的難能可貴!),結果和大家聊天的時候,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快速鍵神馬的,總之就是我敲了幾下鍵盤要發言,結果場景倏然一變....


ika 俺莫名其妙地又跑回天緣城了TT__TT


ika 公會的人笑得亂七八糟,爛瓜發自內心地說:花枝是根人才!(PS.爛瓜也是個大路痴)


ika 唉...不過這幾天始終在迷路與找路中不斷重複徘徊,我總算是記住幾個路線了。可是任務一直會跑到新地方...於是我又會陷入重新一輪的迷路與找路的循環當中(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