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個虐戀情深的故事V__V


  據說改拍成了連續劇,前陣子剛殺青的樣子。

  請注意本故事真的是非常虐心,務必小心服用,本文非常好哭……XD(毆)

  說的是一個因為失去雙親、家道淪落的落魄格格,因為年少不懂事(?),敏感得察覺到別人對她的輕蔑,所以是硬要張牙舞爪的武裝自己,表現出一副「其實我很了不起」的少女,被命運玩弄的故事。

  故事是從少女被磨光了所有稜角,變得沉靜淡漠後開始展開。被圈禁在冷宮兩年的歲月裡,她嚐盡了人常冷暖,曉得了她以前不知道的人情世故。

  以前不懂事,心心念念的只想嫁給「靖軒哥哥」,胡攪蠻纏無所不用其極,換來的是對方無比的厭惡。

  如果這本書的女主角換個人的話,大概就是其它故事裡常見的討人厭的女配角XD

  然後,兩年的時光讓少女消磨耗盡了所有愛戀,也真正長大清醒了。終於被從冷宮放出來以後,看到以前那個一見就會想盡辦法黏上去的靖軒哥哥,也只是規矩有禮地淡然微笑。

  再然後………………

  這本書真的讓我會很想說「有的時候,不想要;沒有的時候,卻又不想丟掉了。」

  雖然其實中心主旨沒有這麼簡單啦……

  只不過很諷刺的大概就是,經歷過變故以前的女主角不是男主角的菜,經歷過變故以後的女主角,卻變成了男主角的那盤菜。

  虐戀就是從這裡展開的啊。(無比感慨端茶喝下)

  總之,我覺得非常好看!!!個人給它四顆星XDD

  喜歡看糾結劇情,看起來很痛(?)的同學,可以去找來看看!

  台灣有出繁體書喔!上下兩冊:上冊《曾經滄海難為水》;下冊《但求魂夢兩相依》。

  這也是一部讓我哭到雙眼紅腫的故事啊……(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代 重生 虐心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