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歌盡桃花

作者:靡寶

文案:

  本以為這只是一次偶發的烏龍事件,沒想到這麻煩的謝二公子,她名義上的謝二哥,竟然開始三天兩頭的帶著傷夜闖香閨,要自己幫她看診療傷,還不時對她盡訴情衷,這因而讓她的芳心大亂,也讓她平靜的古代生活變得一團混亂……

  只是,越和這麻煩的男人相處,她就越發現他似乎是個不簡單的人物,不但一天到晚被殺手追殺,還跟皇帝老大關係密切,這讓她不禁開始懷疑,這個「謝二公子」,真的只是個單純的富家公子嗎……

 




  這部作品的女主角穿越之後倒是沒有蝦米特殊表現,只是個性古靈精怪。通篇算是相當輕鬆的一部小說。

  據說靡寶是搞笑天后,但可能我笑點跟這位天后沒有很合,很多部份知道她是在搞笑,但沒有特別想笑的感覺(死)。

  不過大體來說還是蠻好看,沒什麼很嚴重的虐心虐身情結出現,可以輕鬆看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代 架空 穿越 女主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