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只要你願意,佛門聖地也能是浪漫的約會景點(X


  接上篇,三個新人菜鳥最後的扶搖任務地點是少林,要找一位NPC『澄隱』。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去找這位大師的時候,他的地點在少林地圖最右上方,一個超級偏僻、一路飛過去還會撞到無數空氣牆的地方。Orz

  因為是最後一個NPC了(要點滿【扶搖直上】起碼要找四個NPC才能功德圓滿修成正果),雖然一直撞空氣牆讓人有點抓狂,但心情還是輕快的!飛快對話完畢以後,我們就看起了少林的夕陽。

  雖然那邊光禿禿的沒啥風景,但夕陽還是很美麗的。心情一輕鬆,人也就逗比放鬆了起來。想說既然是一家三口出遊,怎麼也得拍照留念一下啊你說是不是?

  於是--
  
  朝著夕陽奔跑.jpg



  我們青春地朝著夕陽奔跑,看看我女兒的腳步多麼的輕快啊~(乾

  別擔心,前方有堵空氣牆,G鍵按了以後人物一直向前奔也不會衝下山崖的。O.<*(是說一家三口跳崖自殺的慘案情景聽起來好像也有點浪漫……⊙▽⊙//(←浪漫個頭))

  話說那邊場地(?)很大,如果下次找一組人馬(是想幹嘛)去那邊奔跑的話應該也是蠻壯觀的。

  接著是各種拍拍!!

  【我與女兒共乘】

  我與女兒


  來個近照~

  我與女兒趴兔


  嗷嗚!簡直溫馨得我不要不要的!!!!(ノД`)・゜・。

  然後成男成女共乘超級浪漫~~~~~~~!!!!!!!(一定要用如此多的波浪和驚嘆才能表達我看到時激動的心情=人=)

  夫妻共乘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夫妻共乘


  整個就是被摟在懷裡有木有!!!!!!

  不過微妙的是,這是成女載成男的姿勢,如果是成男載成女整個就變得很普通……這究竟是為啥!?和說好的不一樣啊喂西山居!(誰跟你說好了!╬)

  這邊沒有拍成男載成女,因為我ㄤ養的馬沒法雙載。XDDDDD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ㄤ和女兒共乘當然也是女兒載爸爸!但是……怎麼畫面感覺超級糟糕啊!?(驚恐)

  父女共乘


  小花!!!你在摸你拔拔哪裡!!!!!!?????????

  (忽然變大的字體,你能感受到我當時內心的驚恐和爆笑嗎?)

  不過換個角度感覺就很正常了↓↓↓

  父女共乘趴兔

  感覺就像是個好爸爸在教女兒騎馬。(✿✪‿✪。)ノ♡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拍照的角度很重要有木有!


  後來我們拍上了癮,這種時候當然要來一下各種姿勢啊!(不

  於是有了以下的小劇場。

  *地點:少林寺舊址
  *情景設定(?):趁女兒上學不在家,想恩愛一下的夫妻倆

  正想恩愛一下...

  女兒卻在此時回家T^T

  女兒的健康教育不能等!


  如果要給這個小劇場上一個標題,那一定是:女兒的健康教育不能等!

  如果是論壇標題,那就會變成:#和老公恩愛的時候被女兒撞見怎麼辦?急!在線等!#

  後面的大師被迫看著我們這樣又那樣,沒有一掃把把我們轟出少林寺真是佛心來著。

  於是,在佛門聖地幹了所有該做和不該做的事情後,本次的扶搖升級任務也圓滿劃下句點啦。然後請少林大德們不要來找我們談人生,就算按電鈴說要查水表我也是不會開門的!(手動掰掰)
  

  P.S.不知道為什麼圖都被縮小了,看不清的話請移至相簿觀看。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劍俠情緣叁 遊戲日誌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