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重生]背靠大樹好乘涼

作者:呆提歡

文案:

  總有一些人生贏家,與他作對的算是反派,最後總是會被炮灰;而在他手下或者關係好的,則是小弟或者基友。

  其實小弟也很不錯,尤其是做還沒發跡的人生贏家的小師弟,作為上一世被炮灰牽連的無辜路人甲,重生的凌允終於走上了背靠大樹好乘涼的道路。而其實,他真正的大樹,也悄悄的到了身邊。

  踹掉溫柔[多]情的渣攻,回到上大學之前的凌允,找到了真正值得他付出的親人、愛人和朋友。

  CP:武警軍官攻VS禁慾醫生受


    
  無聊的話可以看看,因為我不是特別喜歡主角……對於我這個主角命來說蠻罕見的。

  主角設定也不是不好,就是作者寫起來給人各種彆扭的感覺囧 不過比起《悠然福至》來說好多了。

  反正標題都寫了,就是傍大款(喂),所以主角我覺得沒啥出彩的地方,給他重生一次也就只是混成這樣……的感覺。Orz|||

  比起攻強受弱的設定,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強強聯合。=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 耽美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