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重征娛樂圈[重生]

作者:緣何故

簡介:

  曹定坤奮鬥了半輩子,用青春贏得成功,因衰老失去愛情。

  真心對待的朋友背著他跟戀人攪合在了一起。

  被撞下山崖的那一刻他以為自己從此便要告別人世。

  可造化弄人——

  ——他終究還是回來了。


  這是一個青春已逝的影帝大大重生成為演藝圈小透明,帶著曾經積攢下的閱歷和老道經驗。砍殺仇敵,並重登巔峰的故事。



  本篇絕對是爽文流!基本上看得很舒暢,就是攻君後來越歪,讓我有一種很想掩面的感覺,後來簡直是遇到主角和攻君在一起「甜蜜」的劇情就想跳過。

  ──只能說這攻君後來的個性演變完全不是我的菜,看得超手癢超想巴下去的。Orz

  有讀者就說,這感覺是一篇受寵攻,但說真的,我喜歡的是強強,一開始攻君展現出來的風範和角色設定都很讚,可是後來為啥會蠢成那樣?難道戀愛真的讓人智商下降?

  你說吃醋也就算了,啥醋都要吃;你說深愛主角我也可以理解,但無時不刻簡直都像在發情是哪招?這簡直跟我痛恨的一些言情BG文沒兩樣嘛──男主永遠都在發情,看見女主任何動作都會管不住下半身。

  之前我曾經忍不住因為這種劇情發過一篇吐槽,我覺得相同模式套BL來也一樣令人作噁。我也不介意再吐槽一下──現實遇到這種無時不刻發情的,一秒鐘報警好嘛!!!

  我真心不懂為啥會有作者喜歡寫這種男主或攻君,又是以什麼心態寫的,而我也真誠建議請各位作者,在把你們筆下的男主/攻君寫成這種人之前先仔細想想,一般正常人遇到這種人會有什麼感受。

  基於我熱愛爽文,所以我覺得本篇還是不錯看的,只要跳過後期攻君各種蠢傻讓人看了手癢想揍人的表現,還是值得一推的。本篇唯一的敗筆大概就是在後期攻受正式在一起以後,攻君智商和情商變成負180。

  好好一個優質攻變成愚蠢攻(可能有人覺得萌,但我真心不喜歡這種類型的人),讓我覺得很唏噓……T_T

arrow
arrow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