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豪華キャストが大集合のヒミツは?・・・】
Vol.2【豪華配角大集合的秘密是?…】

  
W主演の大野智さん、生田斗真さんをはじめ、「魔王」は豪華キャストが勢ぞろい!
以雙主演的大野智、生田斗真為首,「魔王」豪華配角聚集!

 

生田クンのお父さん役で石坂浩二さん、お兄さん役で劇団ひとりさん、義理の姉は、吉瀬美智子さん。
飾演生田君父親的石坂浩二先生、飾演哥哥的一人劇團先生、兄嫂則是吉瀬美智子小姐。


刑事役で三宅裕司さん、上原美佐さん。友人には、田中圭さん、忍成修吾さん、脇知弘さん。
飾演刑警的三宅裕司先生、上原美佐小姐。友人方面則是、田中圭先生、忍成修吾先生、脇知弘先生。


そして、ヒロインの小林涼子さんと、ワクワクするキャストが集まってくれました。
以及、女主角的小林涼子小姐,滿心雀躍的配角為此聚集起來了。



このような豪華メンバーの皆さんが出演を決めて頂けた理由は…
如此豪華的成員大家之所以決定出演的理由是…


原作ドラマ「魔王」がとっても面白いから!
原作連續劇「魔王」實在是太有趣了!



出演交渉時のやり取りをダイジェストで再現すると、
如果要簡單說一下交涉出演時的對話、


プロデューサー「これがこうなって、あれがああなって、こうなっちゃうんですよー」
製作人「把這個變這樣、那個變那樣、就變成這樣唷─」 (到底是哪樣……)


マネージャー 「へぇ!そりゃ、面白いですねえ!是非、やりましょう!」
經紀人「耶!這、很有趣欸!無論如何、讓我們一起做吧!」


と、こんなカンジでみなさん出演を快諾してくれました!
以上、以這樣的感覺欣然答應了諸位的演出!


伏線が絡み合って物語が二転三転し、衝撃のラストへ突き進むノンストップ・サスペンス「魔王」は、観る人すべてを虜にしちゃうんですね。
伏筆互相纏繞劇情再三曲折、一股作氣突破到衝擊性的結局‧使人緊張不安的「魔王」、會把所有觀看的觀眾們全部俘虜。



原作「魔王」は、韓国サスペンスドラマの最高峰と呼ばれ、熱狂的なファンを生み出した歴史的なドラマ。
原作「魔王」是、被稱為韓國驚悚推理連續劇的最高峰、產生無數狂熱Fan的歷史性的連續劇。


そのドラマファンは、"魔王族"と呼ばれていたそうです。
這個連續劇迷、似乎被以「魔王族」稱呼的樣子。



小林涼子ちゃんは、出演決定を機にすっかり「魔王」にハマり、家族みんなで何度も原作DVDを見返しているそう。
小林涼子在決定出演之後就迷上魔王,聽說還跟全家人一起看了好幾次的原作DVD。


大野クンと生田クンは原作を超えるために、敢えて映像は見ずに、ノベライズ本で物語の全体像を掴んだといいます。
大野君與生田君為了能夠超越原作,刻意不去看影片而選擇看小說來掌握整個故事。



とにかく言えることは、『このドラマ、観たら絶対ハマる!』ということ。
無論如何可以保證的是、『這部連續劇、絕對會看上癮!』



この夏、日本にも"魔王族"がどんどん増えていくことを祈って、みんな頑張っております。
這個夏天,祈禱在日本『魔王族』也能漸漸地增加,全體努力著。


 


-----------------


 
其實Vol.2裡寫到大ちゃん的地方不多,所以本來想略過不翻的(喂)
 
但是基於對大ちゃん的愛,還是努力地給他翻出來了。
 
雖然不知道剩下的能不能也順利翻完……不過我盡量在有限的時間裡努力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