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2【今夜第2話!!】
Vol.12【今晚第二集!!】
 
 
魔王族の皆様、日記が滞りすみません。
魔王族的各位,很抱歉日記停滯了。
 
 
お陰さまで、初回放送の反響は大きく「面白い!」「早く続きが観たい!」の声が
託大家的福,首播引起了很大的迴響,「很有趣!」「想快一點看到!」的心聲
 
続々と寄せられております。
陸續被寄送過來。
 
 
大ちゃんに常連の釣り船の船長(同い年)の反応は?
小大常去的釣魚船船長(同年)的反應是?
 
と尋ねたところ、「船長、連絡先知らないんだよね」とのこと。
這樣詢問後,小大回以「我不知道船長的聯絡方式耶」。
 
 
何度も、クロダイを釣り上げる船長への憧れを語ってくれたので僕にとっては意外な事実。
這對我們來說實在很意外,畢竟好幾次小大都和我們談到對釣起黑鯛的船長有多崇拜。
 
 
「えっ、知らないんだ」
「欸、不知道啊」
 
 
そしたら、大ちゃん
然後,小大說
 
 
「感想聞くには会いに行くしかないんだよね。行っていい?」
「要問感想的話就得見到面才能問耶。我可以去嗎?」 
 
 
釣りたいだけだろっ!!
只是想去釣魚吧!!
 
 
主演ドラマの反応より、釣り。
比起對主演的連續劇的反應,釣魚更重要
 
視聴率より、クロダイ。
比起收視率,黑鯛更重要。
 
 
大野智は、とことん無欲な男です。
大野智就是這樣無慾無求的男人。
 
 
そして、編集続きで久しぶりに大ちゃんと斗真くんに会ってビックリ。
然後、因為持續剪輯的關係,和好久不見的小大與斗真見面時嚇了一跳。
 
 
思わず、「痩せたよね!?」と二人に。
忍不住、對兩人說「變瘦了耶!?」
 
二人ともまた一回り顔が小さくなってました。
兩個人都一樣臉變小了一圈。
 
 
悪いねえ。早朝から深夜まで、ロケ、ロケ、ロケの過酷なスケジュール。
真的很抱歉啊。從早晨到深夜,全是外景、外景、外景的嚴酷日程。
 
二人とも、出来る限り良い作品を作ろうと必死に頑張ってくれてる証です。
這就是兩個人都為了能做出好的作品不顧一切拼命努力的證據。
 
 
ちなみに、斗真くんのスケジュールは昨日は23:30入りで撮影で、今日は6:00入りで撮影。
順帶一提、斗真的日程昨天是23:30開始拍攝,今天則是6:00開始。
 
ホント、寝るヒマないんです。
真的,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さて、そうやって力が入る「魔王」。
那麼、投入了如此心力的「魔王」。
 
 
今夜第2話の放送ですが、
今晚是第二集播放,
 
現在7月11日(金)AM6:30──
現在是7月11日(五)AM6:30──
 
まだ、完成しておりません(汗)
還、沒有完成(汗)
 
 
イケメン加藤Dと大地の女神を妻に持つ高橋Pがギリギリまでこだわり抜いて粘りまくっております。
帥哥加藤D和有著漂亮老婆的高橋P都絲毫不肯妥協地在努力著。
 
いかにスリリングに、どれだけ怖くにこだわり、音楽をつけてる最中です。
他們正想盡辦法要讓音樂更具臨場感,更讓人寒毛直豎。
 
 
というわけで、主演の二人もOAまで完成作品は観れないんです。
為此主演的兩人直到播放為止,也都沒能看到完成品。
 
撮影があればOA後の可能性も・・・
如果要拍攝的話,播放後可能也(看不到)…
 
 
だから、二人の分までみなさん必死に観てくださいね!!
因此,請大家要連同他們倆人的份用力觀賞喔!!
 
 
今夜も、面白いです!!
今晚也很有趣!!
 
 
 
──────────────────────
 
翻譯就是……讓自己體認到自己的中文和日文究竟有多差勁的一件事。
Orz
 
嘛、不過還是很有趣就是了。XD
 
 
是說、製作人先生,您搞錯了,大ちゃん不是沒慾望,
 
他的慾望就是去釣魚去捏黏土去畫畫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噗)
 
想趁機找藉口去釣魚的大ちゃん超超超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