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吾友阿瓜難得一大早就敲我,也很難得的一早就讓我傻眼了。
  
  先解釋一下,最近某花枝MSN的招牌是掛著→目標:野枝!(不是錯字)
  
  於是吾友阿瓜有了很天才的誤解......
  
  
  某瓜:(黑)
  
  某枝:?????
  
  某瓜:大野枝早
  
  某枝:早=人=/
  
  某瓜:妳是想自創CP嗎
  
  某枝:!? 沒有啊
     你哪來的誤解

  
  某瓜:妳應該是枝大野
  
  
  .............................................
  
  ....................................
  
  隊長,我該說你贏了還是我輸了(←有差嗎?),連我家大親友都認為你是。囧;;;
  
  重點是我這個親友是完全的2D星人,對於3D的劫你死根本沒興趣也不了解啊啊啊~~~
  
  
  
  
  本日親友名言:妳應該是枝大野吧
  
  
  
  
  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