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偷偷看了一下國立競技場的片段。
  
  MC部分,身為大野大放的櫻阿翔硬是要忽然扯到魔王,每次看每次都很佩服他。真想知道他家裡到底有多少隊長相關的影片DVD和筆記本。(死)
  
  一講到釣魚就開始繼續攻擊隊長,耍賴叫隊長一定要帶他去釣魚啦叭啦叭啦。
  
  櫻阿翔先生我實在很不想吐嘈你,但是你根本沒有時間跟隊長去釣魚好嗎!!更別說隊長每次根本都是在挑戰自己可以在船上待多久的紀錄!
  
  五隻走回主舞台的地方也是,說著說著就提到隊長很過分,開始抱怨隊長之前跟哪個成員的訪談時,居然說船長到時候會教。
  
  嗯、但是我看到的重點是:
  
  1.明明是成員的訪談,但是你居然只記得隊長不記得另外一個是誰嗎!?<囧>
  
  2.櫻阿翔先生你空閒的時候不是拼命看報紙、拼命看新聞稿嗎?請問你到底哪來的日本時間還Check隊長的雜誌訪談啦!!!
  
  
  下次有機會應該來編列一下櫻阿翔身為大野大放的事蹟,供各位大野放們參考學習才對。(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