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親愛的同事要去日本玩了。喔不,更正確來說她是明天出發。
  
  基於美好的中午飯友(?)情誼,同事好心問我有沒有什麼想買的,記得下好離
手(這位小姐妳以為妳在開賭盤啊XD)。
  
  我左思右想,除了每次的定番《休足時間》和眼藥水以外,還有沒有什麼可以託
她買的?
  
  當然,因為同事是個正常到不行的正常人(??),平常嗜好也不過就是打打PS2
,我當然不可能拜託她買周邊還是SHOP照什麼的,於是就很認真的思考了:有沒有什麼正常(?)的東西是在日本買比較划算的?
  
  提到日本,想到的當然就是家電!保養品!遊戲!
  
  家電我是買不起的啦……雖然我肖想日本的掃除機想很久了,感覺既方便又好用,
但就算我買得起,要同事幫我扛一台回來……先別說同事會不會想把我打死,我也沒這個臉開口啊!
  
  保養品的話基本上我又不怎麼用高級品,通常都隨便塗塗抹抹就算了,所以這個
也PASS。
  
  於是就想到了!!!!最近N大師推薦給我的NDS遊戲!トモダチコレクション
    
  雖然這款遊戲以暗黑的方式(咳咳)也玩得到,但是我家病毒軟體太過機車,一
直跳出說有掃到特洛伊木馬,所以根本無法正常開啟。每次要玩遊戲就要先把網路關掉、然後關掉掃毒軟體才能玩……
  
  如此這般長期下來,我都覺得我的電腦快要出毛病了|||
  
  心一橫,就想到我之前就很想買一台NDS來玩玩,於是稍微查了一下資料。
  
  目前日本推出的最新機款NDSi含稅價是18900隻羊,以匯率0.356計算是6764台
幣。
  
  但因為是外國人,所以滿一萬日幣應該可以退稅,可以跟商家說請他不要算稅金

  
  也就是說扣掉稅金大概才6100不到。
  
  而這款新機(NDSi)在台灣目前出來最便宜的價格是7450。(夭壽貴=_=|||)但
朋友說NDSi有很多遊戲不能玩,好處是它有內建鏡頭。(NDS Lite的鏡頭必須外接)
    
  不過因為可能會碰到不能玩的遊戲片...所以大概會忍痛放棄。
  
  畢竟NDS Lite的話不會有這個問題,而且價格在台灣也降下來了,一台六千塊有
找V__V
  
  (但是筷子太太叫我不要衝動買,先玩她那台機器,反正她就是放在我家給我玩的
XD||||)
  
  既然這樣!那、那就先衝遊戲片啦XDDD
  
  這款トモダチコレクション含稅價是3800隻羊,折合台幣1353。雖然是頗貴啦,
不過買了之後我就可以走到哪玩到哪了XD
  
  而且也不用一玩遊戲電腦就什麼事情都不能做V_V
  
  我要用這款遊戲撫慰我最近受創的心靈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