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瀟然夢


作者:小佚

文案:

  初遇時,他毫不在意地將覆在臉上的面具摘下來,對著我笑。我被驚呆了,不為面具下那絕世的容顏,不為他驅散我不安的溫暖笑意。卻只為那雙望著你時燦若星辰的眼眸,隱藏了多少不為人知的痛楚亦滄桑,竟仍清澈地如一汪秋水。

  那時的他,只是初入這江湖的懵懂好人。

  那時的我,只是初到這世界的迷惘過客。


  再見他,是很久以後。我震驚了,為那張仿佛成為他身體一部分的月牙形面具,為他渾身散發出的清冽死寂,更為那雙明明映著世間顏色,卻仿若空無一物的漂亮眸子。

  那時的我們,恐怕誰也沒有想到吧,再相見時竟是用這樣的身份來面對彼此。

  我知道,他沒有認出我;而我,認出了他,卻再也無法面對他。

 


 

  這部是去年看的了,老實說我不太記得劇情寫了啥(毆)

  純粹是當初去書店找書看時,正好碰到一位熟客在和櫃檯妹妹盧。原因是這部小說在那位熟客的推薦下,書店進了書,但是出租率實在是非常不理想,所以店長有意把這套書在還是新書期的時候退回去。

  於是該位熟客很用力地跟櫃檯妹妹說這部多好看又多好看……總之真的很讚千萬不能退。我在一時好奇就湊了過去,想說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好看,於是就借回家看。

  感想是,要說難看倒是不至於,但要說非常好看我也覺得不到那個程度。嚴格來說,劇情發展對我來說有點拖沓,而且有很多點讓我想吐槽,大概是看到中間就會有點不耐煩想說怎麼還沒完。

  後來終於看完之後我也鬆了口氣。聽說該作者還有寫這部的續集(也就是第二部),但我個人實在不是很想繼續挑戰自己的耐性,兼且又聽說第二部的設定是奇幻大陸……背景從古代頓時跳成奇幻,恕我實在接受無能。所以沒追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代 穿越 女主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