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通告]
因為送印期的關係,下弦之月特典加購只到1/3為止。
請各位之後不要再選擇加購的選項。
之後若是仍有人加購,會以退款處理,如果是需要轉帳退款的,將會扣除手續費。
麻煩大家配合>_<



確認收到書款名單如下:

12/20 雨炘、小喬
12/21 kitcat99、Haru、othermt
12/22 cherlin
12/23 異色
12/24 頤
12/25 風堂、河童
12/28 darcia
12/30 小米
01/02 綺邔
01/03 graceken、Line、軟肚貓、mitsuki、KK
01/05 橘內
01/06 阿山、羽圈圈
01/09 w2009
01/10 sachi

 ------------------------------------------

加印的KK舊刊如下:


1.下弦之月
 ◆格式:A5判小說本/78P
 ◆定價:NT.150

2.旅路~you’re my buddy.~ 
 ◆格式:A5判小說本/162P
 ◆定價:NT.240

3.他與他的日常總集篇《日々》
 ◆格式:A5判小說本/208P
 ◆定價:NT.300

4.5×9=63 ゴクロウサン
 ◆格式:A5判小說本/74P
 ◆定價:NT.150

一次購買三本以上,提供以50元加購《下弦之月》特典一本
一人一次機會,未滿三本者不提供加購特典,祈請見諒m(_ _)m

※匯款帳號,郵局(700):0000000-0000000

可選擇的領取方式有二:
1.通販
2.CWT30場領(1/28(六)),攤位:Moonbean(T28)

請於1/10前完成預訂匯款,當然我會多印少量供CWT30會場販售,不過量不會多,大家只能碰運氣^_^bb

選擇場領,完成預訂匯款的同學,現場一定會幫您留書,不過請務必在下午三點前完成領取,逾時不候。


選擇通販的同學,請注意以下的郵資計算方式:

購買一本《下弦之月》,印刷品掛號郵資:NT.30

購買一本《5×9=63 ゴクロウサン》,印刷品掛號郵資:NT.30

購買一本《旅路~you’re my buddy.~》,印刷品掛號郵資:NT.40

購買一本《他與他的日常總集篇《日々》》,印刷品掛號郵資:NT.40

購買《下弦之月》+《5×9=63 ゴクロウサン》各一本,掛號郵資:NT.40

購買1+2+3or2+3+4,以郵局便利袋寄送,郵資:NT.55

一次購買四本全部,以郵局便利箱Box2寄出,郵資:NT.70

其它郵資計算方式,可以留言提出詢問。

完成匯款後,
請至預購表單填寫。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接提出:)



 ------------------------------------------

  已經完售的KK本近來有童鞋詢問是否可以再版,因此就編輯檔還有存在部分舊刊進行再版調查。

  可供選擇的刊物如下:

  1.下弦之月

  2.旅路~you’re my buddy.~

  3.他與他的日常總集篇《日々》

  4.5×9=63 ゴクロウサン

 

  請注意以下事項:

  ※每本刊物數量需超過20本才有可能考慮再版。

  ※再版數量無法到達100時,封面無法開版印刷,可能會和原本的版本多少有差,會介意的童鞋請斟酌考慮。

  ※確定達到再版數量時,就會進行預訂統計,這只是再版可能調查而已。

 

  有意購買的同學請點我前往再版印量調查頁面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回覆提出。^_^

 

 ------------------------------------------

  11/17

  統計結果,截至11/17為止,四本書都已經確定到達20本的加印基本量。

  只是某花枝現在手頭上在忙要趕CWT29首販的阿拉西本,暫時無暇分身處理KK舊刊加印事宜。

  等阿拉西本告一段落後,便會著手來處理。

  有些事情想先說明,請大家有個心理準備:

  首先是,原本所有刊物(除5963外),所有封面都是以印刷方式印製的,但是封面要開版印刷,必須要達到100以上的印量。

  但顯然,加印是不可能達到那麼多的本數的,因此封面再次開版印刷是不可能的。^_^bb

  5963略過不提,它本來就是以少量輸出為前提做出來的封面,其餘三本書的封面色彩幾乎都是滿版,輸出可以達到什麼樣的程度,這我無法評估。

  且旅路與日常總集篇兩本封面,使用的都是特殊紙質,有紋路的。通常這種紙張都要使用印刷,才有辦法印製。

  雖然這年頭輸出機器已經變得很強大,但我尚未可知是否可以使用特殊紙輸出,又效果會如何……

  請大家務必要有心理準備,加印的版本,封面可能會比原本的有差異,甚至如果不能使用特殊紙,我也必須另挑材質。

  因此,請大家預訂前務必要明白一個大前提:加印出來的封面版本無法與當初印製的封面版本一模一樣。

  加印完成後,會通知大家進行購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