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福澤有餘[重生]

作者:月下蝶影

簡介:

  總有那麼個外表風度翩翩,行為紳士有禮的男人,內裡是個俗氣的摳腳漢。

  本文就是講述這麼個男人重生的故事。



  我絕對不會說,我一開始就被文案介紹給吸引了XD

  本來看文案,以為主角是個外表風度翩翩,私底下很糟糕的男人,結果我猜中了前者,沒猜對後者,整一個被文案誤導了啊好悲傷。

  但是,本篇的男主倒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完人,雖然私底下真心沒到摳腳漢的地步,但是一個單身男人的小缺點還是會有的,譬如不怎麼愛做家務,因為偷懶導致沒洗的碗盤堆積,待洗的衣物成山……這個真的有。

  而且因為我有個哥哥和弟弟,我真心覺得好寫實啊!!!!

  本人是個有點潔癖的處女座,每天洗澡前還要先把房間擦過一遍的那種潔癖,再怎麼累都沒改過這習慣,所以對於哥哥、弟弟的陋習特別看不過眼,以前常常幫忙打掃哥哥的房間,直到一塵不染才覺得舒心。

  (嗯?你說為什麼是以前?因為現在哥哥的女朋友會幫他打掃啊XD)

  所以我也真心覺得,男人這種私底下有懶惰毛病,不是特別愛整潔的生活習性,肯定一抓一大把。

  不過,男主雖然也有一般男人的這種小毛病,但大體上還是一個難得一見的超級好男人。也莫怪攻君後來把男主掰彎(?)了,這種男神級優質好男人現實如果有,肯定不能放過啊!(嗯!?)

  本篇男主是重生的,雖然帶點復仇意味,但完全不糾結不糾心,重點也不是擺在復仇上。主角的心態非常好,雖然愛記恨又記仇,卻不會一心想著烏七八糟的事情,非常正面樂觀。

  像我這種現實又心理陰暗(??)的人看了本文的主角,莫名都有一種被洗滌淨化的感覺。(毆)

  大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 男主 耽美 強強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