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快穿之打臉狂魔

作者:風流書呆

簡介:


  頂尖黑客被主神選中當了幾百近千世的反派,

  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

  落得個悲慘收場。

  終於擺脫了反派系統的控制,

  他決定復仇、虐渣、改變命運,

  就算骨子裡爛透了,

  表面上也要占據道德的制高點。

  掃雷:

  1、主受,表裡不一受vs可高冷可變態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漢可人妻攻。

  2、1v1,攻至始至終是一個人。

  3、蘇蘇蘇,雷雷雷,金手指粗粗粗。



  基本上,風流書呆的作品三觀都有點略歪,但並不影響小說的精彩度和可看性。以這篇打臉狂魔來說,我覺得三觀歪的程度還比不上《忽如一夜病嬌來》的兄妹設定。=人=

  快穿文的設定本來就是爽文流,而本篇,相信看書名應該也可以想像,主角就是專門來打臉的,不夠爽怎麼可以?(喂!)

  不過本文並非NP,作者的掃雷相信也寫得很清楚了。

  因為是爽文,所以看起來輕鬆無負擔;因為是快穿,所以可以看到各種劇情各種打臉,心情會非常爽快。

  我個人覺得,快穿要寫得好看其實很難,一來,你得要有無窮的點子可以去寫各種世界和劇情設定;二來,因為是快穿,要如何要劇情精簡不拖沓,但又不影響精彩度和邏輯也是個問題,分寸的拿捏很是重點。

  是故,目前我看過覺得好看的快穿文只有兩篇,一篇就是本篇,另外一篇是BG的《砲灰攻略》作者是莞爾wr,目前還在連載中。

  喜歡快穿的絕對不要錯過,如果還沒看過快穿設定的……相信你看過本文就看不太上其他篇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穿 耽美 強強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