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悠然福至[重生]

作者:春時

簡介:

  何至的上輩子就是活在一個美好的甜蜜的巨大謊言之下,編織謊言的是他以為的親人。

  無意之中發現了真相,何至帶著憤怒死去。

  重生歸來,何至知道了這些所謂親人的真面目,遠離他們,利用上輩子的知識和重生的優勢一步一步成為富豪。

  同時,愛情也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何至的身邊。

  只是,這個愛人為什麼是個男的呢?

  而且,這個男人的來頭實在有些大!

  何至:喂,你拉我去哪裡?

  容九悠:去結婚,免的你跑掉。



  重生文一向就是我的菜,那種先知先覺的感覺真的還蠻過癮的。基本上我自己覺得,重生、穿越等題材本來就是看爽的,以重生來講,看重活一世的主角虐渣虐極品,算是重生文的亮點之一。

  可是本篇呢……我不得不說,主角有一堆極品親戚,本來要是寫得好呢,看主角虐極品親戚肯定是爽快的,可是這篇完全不是這樣。

  劇情從頭到尾給人一種慢刀子割肉的感覺,非常不痛快。你說你都重生了,為什麼不火速解決掉麻煩,留著被人時不時添麻煩添堵,到底是在虐誰?(好吧,是在虐讀者,我懂了。=︿=)

  此外,角色個性設定除了攻君以外都不鮮明。如果不是衝著攻君搞不好我看不完……最後草率收尾,一些極品只簡單幾句因為怎樣怎樣所以得到了惡報,結束。

  (摔)

  那你前面跟那群極品牽扯好幾章是在搞毛呢!?說好的虐渣虐極品呢!!!???

  我深深感到我在看這篇文的時間完全是浪費了。T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 耽美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