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LAG的嫌疑,但是身為KK放之魂,我還是要上來講下感想XD

  話說光一大神走北七路線很久了,尤其是從演了壽司王子之後更有一去不復返的趨勢(毆)

  但是、但是身為心地善良內心純潔(誰?)的KK放,我還是相信大神的外在…本質是很王子的,畢竟他相方都深信不疑(?)了,身為本該眼瞎溺愛的放當然也要跟進!(大誤) 

  不過看了No More的PV之後……

  阿司先生您可以再北七一點沒關係。O_Od

  開頭就很感嘆地用日文說(我懷疑是因為這句他不會說英文):『終於回到宮古島了…』

  下一秒硬是要撂很爛的英文叫計程車,難怪計程車司機先生連停都沒停就直接開走(噗)

  再然後是走到不知道是哪裡的人跡罕見的鄉間小路,依然是硬要用寫成片假名的英文攔車,難怪唯一終於有經過的一台車也直接很帥氣地開過去當作沒看到。

  這位先生、你真的是有自覺自己回到日本‧宮古島了嗎?XDD

  最謎的點是因為風吹很大,所以額頭上綁著自然流的布條瞬間變黑,喔喔原來黑了就會變身成不會打架但是很會跳舞的阿司大神!(誤太大)

  雖然真的很帥氣,但是、但是為什麼連跳舞都要編入很北七的海龜招式呢!?

  其實個人認為既然是阿司的歌阿司的舞,那其實乾脆整首都用自然流的招式來跳舞會更有笑果。O_O>(被拖走)

  只是到最後,其實還是不懂阿司先生的舞蹈到底是去哪裡學的啊~

  莫非是去紐約的時候順便學成歸國的!?
  
  噗

  不過,真的很讚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