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

  購買意願調查結束,感謝諸位同學的配合>_</

  結果由選項一『三本合一再錄本』當選(?),雖然對不起想單獨買《所謂溺愛》的同學們…不過還請大家尊重多數決的結果。^_^

  以上,再次感謝大家,預定請往另外一邊走。

──────────────────────────────────────
 
  話說…J祭和CWT都快到了。

  最近因為某些私人原因跑了幾趟千業去膠裝,現階段時間跟同人場次很接近的關係,於是謝哥謝姐一看見我就會問我『來印書嗎?』,要不就是『要出新刊嗎?』

  啊哈哈哈哈這真是個好問題。Orz|||

  手上在寫的要嘛就不是KK的,要嘛就是都寫到一半根本不可能拿出來見人,要不就是基於某些奇怪的堅持(........)暫時不想拿出來出成書。

  想了又想,手頭上曾經被問過很多次的《所謂溺愛》其實可以完結了,所以想順道把剩下幾篇的日常也收一收。

  不過這幾篇收成一本很微妙,以時間點來說《所謂溺愛》其實應該放在日常一之前,和後面幾篇的時間點相差太遠,放在一起看會有微妙的隔閡感。(你要說這是某花枝自己奇怪的堅持也可以啦)

  於是,基於完整性及統一性,想把日常一與現在這幾篇再錄成合集,按照先後順序排列,讓閱讀感不至於太跳tone。

  雖然是這樣想,但是我也知道有人對於這種再錄方式不喜歡,覺得之前先買了日常一有吃虧到。其實我大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行動就好,畢竟出書是自己出爽的、出來自己紀念的,不是為了什麼,就算沒人要買我出個一本自己收也高興……

  不過,正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和共鳴,我也才能歡樂地開了這麼多篇小花,因此原則上來說,還是希望出的本能夠讓買的人滿意,而不會有後悔買書的情況發生。

  在此做個意願調查。


  ↑選項解說↓

  01.覺得再錄大好,可以三本合一(日常1+2+(還沒出過的)3)出成厚書方便收藏。

  02.各出成再錄和日常3,想買哪本的可以自由選擇。
   (希望大家盡量不要選這個…某花枝會因為成本哭死的Orz|||)

  03.覺得再錄不太好,希望可以獨立出成日常3。
   (請注意,因為某花枝始終覺得《所謂溺愛》的時間點很微妙,所以很可能有實行上的問題…)


  以上,麻煩各位同學投一下票表達意見。

  然後,請記得定案以後不要來攤位上拍桌(?)說『出什麼再錄嘛作者根本就騙錢!』,或者是『為什麼不出再錄嘛之前的都沒買到欸』諸如此類抱怨話語。

  某花枝雖然不是玻璃心,但也不是佛心來著的。知道讀者們在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還要掏錢買書,當然是希望妳們都可以買到想買的書……只是請大家也要懂得體諒,作者不可能真的滿足每一個人的要求,我只能盡量做到讓大多數人都高興的決定。T_T;;;

  因為時間緊急的關係,投票到7/1截止,麻煩大家務必要投一下票喔>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