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吾友daisy好心地陪我去CWT顧攤,兩個自嗨鬼因為顧攤太無聊,於是又默默地開始作籤。
  
  細滴!你沒有看錯,就是作籤,也就是說,惡搞企劃在Part1有頭沒尾就結束的情況下,默默地展開了第二回合戰(?)!
  
  因為A團+N團永遠只會加出單數的結果,於是兩個自嗨鬼就開始想要把別團的誰拖下水。
  
  某花枝本來提議知念,但是吾友daisy義正嚴詞地說不可以殘害國家幼苗!(所以說殘害大人就沒關係嗎!?)
  
  於是想了老半天,吾友daisy就說那不然就准一好了,就這樣無辜的大人准一就無故淌入了這鍋(?)渾水。
  
  這次抽籤比上次還要仔細(?),共分四回合。先做了所有人名的籤,然後做地點籤,最後做情境籤。
  
  人名部份,先抽攻後抽受,接著抽地點然後抽情境,還順便拉剛好路過攤位前的elisa和芝麻下水,幫我們抽了第一組的情境和地點。XD
  
  開票結果如下:
  
  1.松潤 × 小山(我要說這真的是很鬼的CP,專門來挑戰我的潛能的就是了?)
   
   地點:MSSP的後台/情境:少了一個的便當
   
  
  2.准一 × 山P(這個CP也很謎,這兩個人有這麼熟嗎?囧)
  
   地點:散場後的東京巨蛋/情境:誰穿了我的衣服?
  
  
  3.二宮 × 相葉(天啊啊啊二宮你怎麼可以拋棄大野!?TDT|||)
  
   地點:健身房/情境:撿到形狀奇怪的衛生紙
  
  
  4.手越 × 增田(吾友daisy當下爽翻天,完全了卻了她的宿願啊!)
  
   地點:女僕咖啡店/情境:你身上穿的是誰的衣服?
  
  
  5.櫻井 × 大野(我該說萬幸嗎?好歹翔君有緊緊跟著(?)小大!>_<)
  
   地點:四下無人的停車場/情境:OFF day的第一通電話

  
  
  6.加藤 × 錦戶(這個CP也好冷門,或者該說好恐怖?囧囧囧)
  
   地點:牧場/情境:找不到家裡鑰匙
   
  
   
  咳、請容我再次提醒大家,這是個完全性的惡搞企劃(用抽籤決定CP真的是很恐怖的事情!),所以會出現什麼CP完全不是我和吾友daisy可以控制的。
  
  要是可以控制的話,我也很想直接讓宮大KS配一對就好啦!!!T""T
  
  也就是說,所以CP完全無關我和daisy的個人喜好,只是抽到了心目中的王道會特別爽就是了XDD
  
  至於會搭到什麼情境和地點也完全靠運氣(?),最神奇的是地點和情境多多少少都很契合,完全沒有出現重大BUG,這真的是奇蹟!
  
  試想,若是地點抽到散場後東京巨蛋,但是情境卻是抽到OFF day的第一通電話……是誰居然沒去工作還off啊!?(毆)
  
  這次總算抽出了吾友daisy心心念念的手增,事實上這位同學之前鼓吹我寫這對很久了,只是某花枝一直跑去阿拉西開花,所以……
  
  但這次居然沒有抽到宮大!?而是翔智…這注定我阿拉西只能寫翔智嗎!?
  
  嘛嘛…誠如我之前說過的,抽到了還是要任命乖乖寫,這次希望我也能順利(?)克服所有難關。Orz
  
  我知道除了吾友daisy以外大概沒人會期待,不過不期待也沒關係,不要來砸館就好。(毆)
  
  說了是惡搞企劃嘛!不能接受的同學千萬不要好奇硬是要去點,萬一看了不能接受的CP而內傷,這我也是不能負責的唷XD|||
  
  
  以上,擇日開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