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規律。(是的,你也可以說是枯燥乏味鬼打牆的每一天)
  
  每天重覆著:上班、回家、運動、阿拉西/KK、洗澡、睡覺。
  
  基本上飲食也還算規律,除了扣掉上班因為累到翻掉,中午直接趴桌掛點沒力氣爬出去吃飯or工作根本忙到離不開的午飯以外,其實都有好好吃。
  
  比起上禮拜,早餐吃了想吐,中餐不吃也不餓,晚餐整個不知道要吃什麼,我這禮拜真的算正常多了。(所以上禮拜光是三天就掉兩公斤,真是可喜可賀(?)=▽=~*)
  
  工作忙碌的程度,在之前的《純屬發洩》靠夭過了,從那之後至今依然這樣快令人虛掉的生活。
  
  工作忙碌的好處是時間過得異常快速,精神恍惚地想說一個禮拜好像剛開始,轉眼間明天要禮拜四了,然後很快又要週末。
  
  工作忙碌的壞處是下班騎車好幾次都差點撞車,原因是累到精神恍惚偏偏右手還是會下意識狂催油門(喂)。好幾次有死裡逃生的冷汗冒出……這時候就會感覺到,其實我還是非常被神明眷顧的,居然好端端的到現在還沒出事。囧;;;
  
  自從禮拜一…還是禮拜二?跟一本木棍(誰?)哀嚎過某3104先生太瘦,實在太令人不甘心(?),卻被一本木棍說可是3104先生全身都是肌肉之後,我就尖叫著不鍛鍊身體誓不罷休。
  
  基於每天下班都是累到快死掉的程度(天天都像一縷幽魂飄回家Orz),本來我自己也很懷疑我哪來的力氣去鍛鍊。事實證明,人只要瘋掉…不、人只要肯積極振作向上(這些形容詞自己用在自己身上都會感覺到有違和感(抹汗)),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所以某花枝目前維持著晚上運動一個小時以上的好習慣,期待有天可以像3104先生一樣纖瘦健美(這兩個詞放在一起真矛盾)。
  
  只是有一點我一直覺得很疑惑,明明生活這麼規律正常、還有去運動,為什麼我還是破病了……到今天已經呈現半失聲狀態。目前就有在吃中醫開的藥,還有吃西醫開的藥,再來個感冒藥…我到底是要怎麼吃藥?囧;;;
  
  外加每天一定要一起溫存(?)的維他命C、維他命B群、膠原蛋白,還有提神醒腦振作精神的咖啡一杯。
  
  嗯……不知道會是先因為感冒掛掉,還是腸胃爛掉?O_O
  
  
  ……好孩子請不要學習。某花枝是不得已的,除非哪天老闆開除資遣我了。(喂喂喂)
  
  
  
  
  本日最慰藉:Right back to you的舞蹈好帥歌好好聽啦(噴淚←!?)
  
  本日最疑惑:一聽《眼中的銀河》就會想哭,是我太奇怪嗎?
  
  本日最開心:買了新的包包了!!又便宜又好看啦>﹏<///

  
  
  
  以上,收工睡覺去。(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