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呀這集很可愛,看完很久一直沒來寫感想,剛好在別的地方有寫一點乾脆貼回自家來XD
  
  誠實的阿呀呀說對大家的印象,感覺隊長是個沒有ON跟OFF的人真是太正確了XDD
  
  (松潤精準的吐嘈:一直都是OFF吧(噗))
  
  對ABB完全沒印象(沒興趣~?)讓ABB快哭(?)了(噗)
  
  是說總覺得ABB最近很常說不要在電視上說出來,或者是不需要在電視上說出來吧這樣的話欸XDD
  
  為了挽回劣勢(?)努力想在吃東西單元有所表現的愛拔笨得很可愛V///V
  
  阿呀呀說吃烏冬的時候不喜歡把麵條咬斷要一口氣吸進去,於是拼了老命不要咬斷麵條的愛拔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一直努力吸啊吸的結果就是湯汁噴到衣服上,結果只好OMQ的問服裝師衣服多少錢的愛拔拔可愛到爆錶了啦!  
  
  櫻阿翔則越來越讓人懷疑是不是慶畢業的!都說了麵條不要咬斷,你還故意夾那麼大一口是想噎死自己嗎?XD||
  
  而且吃麵的過程不知道在幹麻拼命轉頭……之前看宿題就有這個感覺了!翔君每次吃東西抬頭第一件事就是看隊長!
  
  莫非是比較好下飯嗎!?
  

  下場就是湯汁居然噴到背後去,隊長默默走到翔君身後說:「嗯~你也要把他買回家了。」最高!!!
  
  被大家吐嘈說到底是為什麼會噴到後面啊──啊就愛看隊長啊(攤手)
  
  
  說到對味道很敏感,遇到不喜歡的人身上會起濕疹,
  
  這個實在太殘酷了,生理上的反應其實誠實得會讓對方很尷尬吧(噗)
  
  不過一說到喜歡聞鼻子和頸後,二宮同學YOU馬上去聞隊長動作會不會太快!?
  
  還露出一臉滿意的樣子……嗚啊啊不要這樣啊姊姊(??)承受不了(遮臉)
  
  
  聞味道的單元也很好笑~
  
  年紀最大的小倉叔居然被說是五歲小孩會有的味道,莫非是身上有擦痱子粉之類的東西?(喂)
  
  聞Nino的時候雖然額頭被二宮壞心眼故意撞了一下,可是誠實的阿呀呀還是說這個人的味道很好聞欸!
  
  二宮同學看YOU得意的……
  
  松潤被說像是女孩子會有的香味也不要惱羞成怒拍打(?)攝影師啊XDD
  
  沒味道最後被說很無聊所以最討厭的ABB真的要哭了啦。(好可憐可是好可愛!)
  
  被說味道接受不能的隊長一臉認命預備接受是最討厭的味道時的臉好可愛vvv
  
  善良(?)的阿呀呀還有說只是她不能接受,但搞不好別人喜歡。(那個別人其實是你吧二宮!)
  
  
  
  真是有歡笑有淚水的一集啊~~XDD
  
  很小聲的說一句:是的標題其實是在說Nino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