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覺得比起用噗浪,果然還是應該用Blog好好紀錄一些事情。

 

  在很之後很之後的將來回頭再看,才不會忘記了現在感受到的一些事物。

 

 

  1.惡夢

 

  前些天做了一個夢。對我來說是個惡夢。

 

  夢境有點長,詳細過程不贅述。在夢裡的我,身邊的朋友、家人年紀已經很大很大的時候,我卻變成了小他們一輩的小孩。

 

  然後驚恐地發現自己成長的速度根本追不上他們老去的速度。

 

  夢裡的自己惶惶不安。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跟著自己重要的人一起成長、一起老去,甚至是一起死去。

 

  雖然說年紀越大就越是羨慕年紀輕的人,可是成長和歲月都有他的意義。

 

  如果我不會變老,最後我就只能看著那些對我來說無比重要的人離我而去。

 

 

  2.表達/告白/傳遞

 

  總是拙於言語去關心身邊的人,常常在心底想著一些或者說顧忌一些事情,可是不透過話語,對方是不會感受到的。

 

  想到創作者其實常常都是對自己的作品非常沒有自信的。儘管非常沒頭沒腦,還是點開了根本不在線上的捧由的MSN,向她告白:『妳的作品真的很棒喔!我真的很喜歡喔!』

 

  收到了好吃的東西,不忘了闖進媽媽還在工作的房間,遞給她說:『這個很好吃喔!你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