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作者:墨香銅臭


簡介:

  「還能不能好好看種馬文了!」

  就因為罵了一句SB作者SB文,沈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來的人渣反派沈清秋。

  系統:【You can you up,提升本文B格這個任務就交給你了。】

  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後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

  沈清秋內心一萬匹草泥馬狂奔而過:

  「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誰讓這男主他媽的是暗黑系。有仇必報千倍奉還的類型啊!」

  還有為什麼女主們應該走的劇情都強加給他了?!

  為什麼作為一個人渣反派卻要不斷地為主角擋刀擋槍捨己為人?!

  沈清秋:「……_(:з)∠)_我覺得我還可以再搶救一下。」

  他要證明——人渣反派也能奮鬥出一番事業!

  不僅要活,還要活得酷炫絕色!


  前期忠犬小白花後期黑化鬼畜攻×偽斯文敗類反派吐槽狂魔受

  這其實是一個師徒修修真、打打怪、談談戀愛的溫馨故事~
  
  也是反派親眼見證,男主如何從一朵小綿羊白蓮花變成三觀不正的鬼畜至尊、稱霸三界的故事!



  唉呀,其實我會說這梗是我的心頭好嗎?

  什麼師徒啦、穿書啦,看了就好愉快~
(✿✪‿✪。)ノ♡


  這大概就是一個,讀者穿書後不小心把主角掰彎了,然後充分體現了「天道好輪迴,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地也被主角掰彎,眾人喜聞樂見的故事。(嗯?!)

  讀者沈垣穿越之後,為了自救,不得不努力養成主角,一個小包子從小養到大,怎麼說也養出了感情,可惜在系統的壓迫(?)下,一邊想抱主角大腿,一邊卻又不得不按照劇情走的時候,讀者表示這實在很坑爹。

  也大概是因為「按照劇情」走,沈垣或者說沈清秋也下意識地認為,男主大概和原作一樣恨透了自己……兩個電波壓根沒接上的人,自然就會發生很多本來可以避免的波折。

  個人覺得沈清秋的心歷路程演變描寫得很好,雖然本該狂霸酷炫跩的冰哥被養成了戀愛腦少女心的冰妹XDDD

  推薦和我一樣大愛修真/修仙、穿書梗的同學務必看看這篇。


arrow
arrow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