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
重來一次

作者:月下蝶影

簡介:

  沈邵年少無知時常為一件事糾結,那就是他長大以後究竟讀什麼大學最好。

  是以理科聞名的Q大,還是以文科聞名的B大?

  直到他連大學門都沒有摸上的時候,才知道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如果人生能重來一次……

  金大腿爽文,全文主旨是「我家男主有點拽」。



  本文作者和我之前大推的《福澤有餘》是同一個作者,而這篇是寫在《福澤有餘》之後,不過微妙的是,我覺得《福澤有餘》比較好看,感覺文筆和架構也比這篇成熟……結果查了才發現居然是《福澤有餘》比較早寫?!

  是我的感覺有問題,還是作者發生了啥事?=口=""

  倒也不是說這篇就不好看,只是精彩度比起來我覺得失色很多。劇情方面一言以概之就是男主勵志文(?),很平淡沒啥波瀾的爽文(??),算是輕鬆小品,看起來毫無負擔。

  不過相對來說我覺得劇情也沒啥高潮迭起的地方,就是很平順地看完了。攻受之間沒有很大的差別,因為和諧地方通通拉燈了。XD

  大魚大肉吃多了想轉換一下清淡口味的同學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重生 強強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