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遊戲(?)是有規則滴~

1.首先打開播放程式(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2.調到隨機播放模式
3.播放
4.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首曲目
5.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不能作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1.片頭音樂

濱崎步 Moments(剎那)

喔喔,用這首歌來做片頭挺不賴的XD
不過會讓我想到以前有人做過鋼之鍊金術師的BL同人遊戲
就是用這首歌當主題曲的說V__V



02.天亮睜眼

堂本光一 SNAKE

等等、天亮就這樣……(哪樣?)
果然是阿光嘛!?<囧>



03.入學第一天

堂本光一 Take Me To…

…是要To去哪?囧;;;
因為第一天開學怕迷路,所以要人帶嗎?(毆)



04.墜入愛河 

可苦可樂 永遠にともに(永遠在一起)

噗、我家播放器好乖~
果然是一首很適合相守到永遠的情歌XDD
想跟著點播(?)的同學不用客氣,旁邊就有。



05.戰鬥

堂本光一 Melting Snow

等等、我家播放器有這麼愛阿光喔!?囧
一直都是阿光是怎樣……

是說戰鬥居然是撥這首歌、
那、是要我去跟情敵戰鬥嗎?
……跟誰?@_@



06.分手

堂本光一 下弦の月

……真的是分手歌。(囧)
而且還是很哀傷很哀傷的分手歌……

媽媽我家播放器好可怕啦~~>_<



07.畢業舞會

堂本光一 月夜物語

嗯、我現在相信了,我家播放器真的愛大神O_O>
是說…畢業舞會……
糟了,怎麼有種想歪了的感覺?(掩面)



08.生活

堂本光一 Shadows On The Floor

等等、這真的有點誇張了!
雖然規則說不能做假,但是D本K一先生的歌明明只佔1/4的量,
隨機播放卻出現得這麼頻繁會不會太扯了點?囧囧囧

嗯…不過這首歌的確蠻生活的(最好是!)
又有雷鳴、又有搖曳的窗簾、又有地板、又有項鍊…也、還OK啦~V__V



09.精神崩潰 

濱崎步 walking proud

咦?有點微妙吧……;;;
基本上這首歌很勵志的說,也是我超愛的大愛歌。
不過…歌詞裡有說到說謊…那、勉強算有關吧(喂) 



10.開車

KinKi Kids in DB Live版 DEPARTURES

嗯…也還可以。V__V
開車出發(?)挺不錯的,省力多了XD
(↑知道歌詞的人就懂)



11.記憶閃回

KinKi Kids 灰姑娘聖誕節

噗~也可以這樣說啦。
灰姑娘聖誕節那之PV太閃了XDDD
的確是回憶就會被閃到啊!(大誤)



12.婚禮

堂本光一 Spica

是抒情的情歌(?)。
雖然婚禮上唱的歌我比較傾向Anniversary,
或是永遠に、愛のかたまり之類的XDDD
(可苦可樂的永遠にともに也很適合!)



13.小孩出世

堂本光一 Addicted

……寫到這邊其實很想不顧規則乾脆做假算了。囧|||
我家播放器是有沒有這麼愛大神?
亂跳都能一直選到他??? 



14.最終戰鬥

可苦可樂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只在這裡盛開的花朵)

這首歌很溫柔的說……bbbb
聽了我想應該都沒有戰鬥意願了吧。(認真)



15.死亡場景

堂本光一 夜之海

……………………跳海自殺?囧|||||
這首歌曲調哀傷,也算、OK…吧?



16.葬禮場景

KinKi Kids lOve in the Φ

基本上應該沒有適合在葬禮放的歌吧(大汗)
不過可以聽著KK死去(是已經死了吧)也不錯~=w=



17.片尾字幕

堂本光一 Take Me To…

這就是說片尾了該散場閃人的意思嗎?(自毆)



18.一夜情

濱崎步 Life (Original mix)

這首也是大愛歌!
不過…跟一夜情扯不上關係吧=_=;;;



19.失眠

KinKi Kids the EDGE of the WORD

唔…意外感覺還蠻搭的。
尤其是沉入很深的海底那邊V__V



20.成人式

堂本光一 月夜物語

…又重複了(凝重)
不過某個角度來說…還真是、成人…啊。(毆)





測驗完畢。O_O>

感覺很多都很微妙.....;;;
尤其我家播放器不知道怎麼回事,老愛點阿光。
改天把所有電腦裡有的音樂全部抓進去再來測一次好了XD

想玩的同學歡迎自己抓回家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