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了一種藥石罔效的病。
  
  得了此病也不是說會死,認真來說對正常生活毫無影響,因此就算沒藥可醫其實也沒啥好害怕的。
  
  唯一比較令人困擾的大概是此病的症狀神出鬼沒,你以為他是週期性發作,但偏偏又沒個什麼規律性。以為大概遇上什麼過敏原(?)才發作,偏偏又毫無脈絡可循。
  
  於是時至今日,我依然搞不懂此病發作的原因為何。
  
  寫了這麼多好像很嚴重的感覺,其實不過就是得了『完全不想寫文,一想到寫文就想吐』的病罷了。
  
  好加在同人混了這麼多年,這種病不是頭一次發作,我也老神在在習慣了。
  
  只是當你腦袋有靈感拼命閃著紅燈叫你快寫時,心理卻萬分抗拒連開個Word都會頭暈想吐的時候,還真的很令人傷腦筋。Orz
  
  真想問問天下所有作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染上這種病症的時候?還是我心理或是腦袋有毛病才會這樣?囧rz
  
  
  說起來,我心裡的怪毛病還真的挺多的。撇去纏身多年始終無法改善的厭男症、突然就會發作的寫文就會想死...好像太嚴重,應該說是寫文就會想吐的病以外,還有莫名其妙忽然對一切失去興趣的病。
  
  最近這個病也默默找上了我。當我發現我開著電腦居然不知道要幹麻,逛網沒興趣、看小說沒興趣、就連KK和阿拉西的相關節目日劇都沒興趣打開來看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傢伙又出現了。
  
  這種病比寫文就想吐還嚴重,完全就是打不起勁去做任何一件事情,雖然自己可以意識到自己太過死氣沉沉,可是完全沒辦法改變。
  
  最可怕的是還會突然想把電腦裡所有的東西清空、把房間裡所有的東西都清空,好像不這樣做的話心裡就淤塞成一片,抑鬱不展。
  
  於是週末只要是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就會開始兩眼發直的放空發呆,一堆的節目和日劇沒看,卻提不起興致打開來;領回了阿拉西的AAA 2008 DVD也是沒看,拆都沒拆直接塞進櫃子裡放好。
  
  這種狀態連自己都很茫然無措,完全不知道要幹麻只能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然後瘋狂地大睡和大吃大喝,明明腸胃狀態很差不斷痙攣和抽筋,還是拼了命地亂塞東西。
  
  默默的週末兩天就這樣過去了Orz
  
  這禮拜包含勞動節在內有三天連假,我得認真思考一下到底要幹麻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