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天生涼薄

作者:星無言

簡介:

  愛著的時候,可以百般縱容,任你在我天空自由來去;

  可是當我閉上眼睛,悄然放棄,才發現,連怨恨都覺得多餘。


  這才知道,原來我,天生涼薄,一生哭笑不過隨心所欲。

  可是,小七,你知不知道,你對全世界來說,只是一個人,但是對有一個人來說,你卻是全世界!


  一個名字叫做蕭七的女人,忍受苦難,堅守愛情,隱姓埋名換了個地方重新生活。
 



  這是寫一個女人因為丈夫有了外遇(還有了小孩),即便身邊眾親友都勸她不要離婚,她在幾多掙扎之後,依然痛下決心要離婚時,卻遇到大地震穿越了的故事。

    
  因為有過被丈夫背叛的經驗,導致女主角對感情非常不信任。卻穿越到了一個男人有著三妻四妾非常理所當然的古代囧

  好不容易試著想交付信任給據說是這具身體從小定下的未婚夫,結果在成親沒有多久,那個答應她不管有什麼理由,要在娶進其它女人都會得到她同意的丈夫,就因為皇帝下聖旨不得不再娶進另一個女人

  後來女主角認命了,丈夫娶妾就娶妾吧。橫豎這個世界認為這完全是正常的事情,其它人都視為理所當然,那當然就是堅持要一夫一妻的自己奇怪。於是她死心了,她不再堅持。

  可是卻因為小妾使了種種手段,女主角遭受誣陷,據說深愛自己的丈夫連一句解釋都不給自己機會說。女主角徹底涼透心,寧可被休離而去。
 
  多年(?)以後,女主角有一句對前夫說的話,讓我覺得很痛快:「我知道你有理由,你總是有很多理由,可是洛懷禮,你難道忘了,不管你用什麼理由,固然會讓你心裡好過一些,但對我的傷害,卻從來沒有什麼不同。」

  本書基本上看起來蠻痛快的,雖然也是我討厭的N男喜歡一女的類型=__=(←此人比較喜歡一對一的單純專一路線)

  不過基本上還不算嚴重,而且女主角也還算堅持(?),沒有隨便對每個男主角(???)都牽掛來牽掛去的。不過其實雖然這是言情小說,但其實我比較喜歡的部分反而不是感情路線XD

  我很愛一出場其實就幾乎全死光的蕭家人Orz

  雖然在書中都是以回憶出現,但真的感覺蕭家的哥哥們好搶戲啊XDDD

  一群(可愛的)妹控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代 穿越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