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的匯款時間結束了,匯款名單確定預定成功者請按此觀看,沒有以顏色標起的同學表示我尚未收到你的匯款或資料。
  
  尚未匯款的同學我會直接取消您的預訂,還想要買書的請直接到J祭購買就好了m(_ _)m
  
  還沒有給我資料的同學請盡快補上,有四位已經匯款但還沒有給我資料喔!並不是轉完帳就沒事了,請快點快點快點把資料補給我啊!!!T_T
  
  如果有想買書,但是來不及預定、忘記匯款、無法去J祭的同學,等J祭過後,如果有剩書,我會上來再度開放通販的。
  
  以上,感謝大家的支持~*
  
  
 
------------------------------------------------------------------------------------
 
給各位預訂的同學~
 
  新刊已經順利的送印完畢了,沒意外這個週六就可以順利去領回書寶寶。
  
  不管是現場領取或者是通販的同學,都一樣要先進行匯款才算預定成功喔。
  
  這次新刊有兩本,KK和阿拉西各一本,訂價和郵資都相同的關係,我就不重覆撰寫兩次了,直接一併說明,請各位同學務必看清楚以下的匯款通知內容,不要貿貿然看到錢和帳號就跑去匯款了唷~XD|||
 
 
★匯款金額:
 
  Arashi新刊:Mr.課長大人番外《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定價:NT.150
  
  KinKi 新刊:5×9=63
        定價:NT.150
  
印刷品郵資計算如下:
一本:35
兩本:40
三本以上:55(將以郵局便利袋寄送)

 
只單購KK一本 or 阿拉西一本,郵資為一本價格35。
若是購買KK一本 and 阿拉西一本,那郵資即兩本價格40。
......依此類推。
  
請注意!只有通販的同學需要加上郵資,現場領取的同學只要付書款就好囉。
 
ex1.
通販一本課長大人番外,匯款總金額為:150+35=185
通販一本KK光剛新刊,匯款總金額為:150+35=185
通販購買一本課長番外+一本KK新刊,匯款總金額為:150+150+40=340
 
ex2.
現場領取者預購一本課長番外,匯款總金額為:150
現場領取者預購一本KK光剛新刊,匯款總金額為:150
現場領取者預購一本課長番外+一本KK光剛新刊,匯款總金額為:300
 
請務必確認您『確定的』領取方式為何,然後選擇正確的金額匯款過來。
 
 
 
★匯款方式:
 
僅提供郵局ATM轉帳,如有不便請多見諒。
同有郵局帳號者,用郵局卡片轉帳免收手續費,請多加利用~:D
 
郵局代號:XXX
局號:XXXXXXX
帳號:XXXXXXX
 
確定轉帳成功後,請務必妥善保管轉帳明細,並將以下資料回覆(rikasuc@gmail.com)給我:
 
1.預定暱稱:
2.購買作品:5963/課長番外
3.購買本數:
4.真實姓名:
5.取書方式:通販/J祭3
6.轉帳金額:
7.轉帳帳號末五碼&轉帳者姓名:
8.郵遞區號&收件地址:(現場取書者此欄無需填寫)
 
 
上述資料煩請確實填寫,務必在轉帳成功後第一時間回覆給我。
 
 
寫得有點囉哩囉唆,不過賣書以來實在是遇過太多天兵狀況了(Orz),請大家務必務必要詳細閱讀清楚。
 
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回信或留言問我,事前問清楚總比事後補救來得好。:)
 
 
這次因為海外只有一位Loraine同學,所以我就不另外列出海外的匯款方式了,我們私下討論就好。
 
 
以上,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提出唷!
 
 
ika 09/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