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慣例(?)活動過後好像應該來寫個心得感想(??),但是太嗨又太累,活動之後腦袋只剩下豆腐渣呈現腦空狀態,以下如果有胡言亂語不知所云的現象請原諒我Orz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有趣很好玩很快樂!!!於是本來死命想衝去上課的某花枝還是待到了活動結束(也就是說我翹課了啦!!(遮臉))
  
  製作用心的場刊拿到的時候好歡樂,拼命地研究每個攤位寫出來的夏日戀曲,還有之前的角色票選活動,大家都寫得很有趣忍不住就會露出會心一笑XD
  
  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安排了許許多多活動,還有慶生影片,雖然吾擔(KK&大野)都不是七月的生日寶寶,不過看到還是笑到亂七八糟,會場當時真的好有一體感(噗)
  
  只可惜無緣吃到生日特餐,倒是研究了一下友人端回來的餐點裡,麵包裡頭夾的到底是牛肉還是巧克力香蕉XDD
  
  這次和青春好朋友PaBu一起合體報攤,PaBu同學火力全開,除了和筷子友人一起表演的小翔小智以外,還模仿了翔君的Believe,更甚是各家的舞蹈動作。厚~~如果新聞頭條出現有花枝笑死在會場那一定是PaBu同學害的(毆)
  
  只可惜這次我買的書還是有點少,但是買到了南野大師的合輯讓我大為滿足,厚厚厚~~真的是阿拉西的願望一次滿足啊^口^
  
  只是請問AO的天使蛋怎麼沒有出現在會場呢?(被毆打)南野大師說都是N大師的錯,於是我只好對N大師恭敬(?)的給予一陣拳打腳踢以宣洩我內心的失落。
  
  PaBu的新刊和周邊也製作得好精美,每次都拿免費的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喔喔青春好伙伴PaBu我愛你啊啊啊~~~(趁亂告白)
  
  當然也看見的梵昕大大的新刊,真的很真誠的建議梵昕大大一定要來一本《晚安,同學》,這樣才可以湊成一套啊O_<
  
  自己的兩本新刊也都很順利完售了,當下得意到差點想站到桌子上跳舞(誤),但是被友人得知自己印的本數之後則是被用眼神鄙視了很久。啊哈哈哈不管,可以不用帶新刊回家還是很爽爽爽爽爽……(無限ECHO)
  
  是說果然發生了有人客上門來買了課長大人番外之後,遲疑地問我:「請問正文賣完了嗎?」
  
  對對對對對不起其實是作者太廢太沒用還沒有出啦~~~~(掩面淚奔)
  
  至於上門來要脅我等著本文的友人們你們都給我記住^口^++
  
  
  另外還發生了一樁算是有點好笑的事情~?
  
  我不知道原來花枝是如此菜市場的名字(不過因為這個名字我用很久了,所以還是無法狠心換掉它),有位阿拉西放眾所皆知的偶像花枝這次也COS了超可愛的健太哥哥出現在會場。
  
  於是明明某花枝(我)沒有帶相機,還是硬拖住忙著STAFF工作的友人用她的相機幫我跟健太哥哥拍張合照。
  
  合照完畢之後,某花枝心滿意足正準備離開,幫忙拍照的友人隨口說了一句:「她也叫花枝喔~」
  
  健太哥哥就驚訝地看著我說:「妳也叫花枝?那剛剛有人要找的花枝應該就是妳吧!」
  
  !!!!!!??????
  
  又、又是認錯人的烏龍事件嗎?XD||||
  
  我在這邊澄清一下好了,我這個花枝是長的不像大野,也不會COS隊長的花枝喔;;;
  
  
  
  然後這次!當然也沒有忘記和正咩山田優友人去逛攤時順便玩『喔喔喔是○○大大欸~~(心)」的三八遊戲。
  
  感謝杏獎大大很配合地演出大大的POSE!然後兩方人馬開始大大來大大去的互相攻擊(?!),不知不覺也變成了另外一種Play了啊~=w=(擦汗)
  
  另外還有被「大大」攻擊到有點錯愕的Maki,拍謝啦讓你看到神經病的一面XDD
  
  除了大大遊戲以外,因為不知為何和N大師總是在廁所巧遇(噗)
  
  身為KK放!!當然也不會忘記玩『喔~真是偶遇啊~~』的遊戲XDDD
  
  雖然我知道身為ABB放的N大師應該不知道這個經典事件,不過N大師還是很配合地跟我偶遇來偶遇去的寒暄V__V(是有沒有這麼有梗啊?)
  
  
  這次的活動真的辦得好像祭典,總之很是熱鬧歡樂,還可以看見穿著浴衣的STAFF走來走去超有感覺的啦!!
  
  只是大概是因為太歡樂了,活動結束後和捧由們去吃飯總覺得有點失落>_<
  
  歡樂的時光果然過得特別快啊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