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通販的同學們~
  
  書寶寶已經全數寄出囉!最遲應該下禮拜二(7/21)就能夠全部收到,萬一到了禮拜三都還沒有收到,請通知我,我會查查看郵寄狀態的!
  
  另外有拜託我寫上存局候領的同學,我會另外發一封掛號查詢號碼的信件給你,請記得到信箱去領取喔!
  
  以上,完全的事務交代,最近腦空沒什麼想說的XD||||
  
  
-----------------------------------   
  
  
  要到J祭會場領書的同學請看這邊!
  
  我這次和青春好夥伴PaBu統一以《隊長做什麼都是平常心》這個一看就知道是阿拉西類別的社團名稱參加。(噗)
  
  請各位要來現場領書的同學務必注意J祭Ⅲ官網的相關訊息。
  
  另外沒有參加過同人活動的新同學請注意,J禁畢竟本來就是應該低調的活動,所以官網上有一些以密碼鎖起來的文章,請不要大剌剌地公開詢問密碼是啥,相信大家的瞳孔都夠大,不要當個眼白多的孩子喔O_<
  
  J祭官網:J祭官網
  
  活動日期:2009/7/11(六)
  
  活動概要:
請點我!
  
  地點:耕莘文教院1樓大禮堂(台北市中正區(100)辛亥路一段22號
  
  詳細的交通方式還有活動位置圖,上面官網的活動概要裡都有,請同學們前往時務必先做好功課,以免到時候浪費許多時間找喔!
  
  一般參加者的入場時間為早上11:00進場,入場費用100元,附贈限量場刊送完為止,想要的同學們務必早點到場喔!
  
  然後,原則上某花枝會盡量待到完場,但書如果提前賣完,也可能提早收攤和朋友們去聚餐之類的……(毆)
  
  請各位同學務必盡可能盡可能在下午三點前來把書領取回去喔!
  
  萬一某花枝已經收攤,那可能就要請未領取的同學以補匯郵資的方式,改成通販領取了。
  
  以上,還有疑問的同學歡迎提出。但是請不要問我不該問的問題,我會跳過不答。^_^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