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午的時候身體異常(?)疲倦,不過據說好像是因為有感冒的關係。
  
  ──當然,那個據說是根據醫生說的XD
  
  不過因為很早就跟同事約好了要一起去游泳,所以雖然很累很想昏迷,還是打起精神地衝了!!!
  
  而同事果然如她所說的完全不會游泳……喔不,那位太太根本就是連下水都需要勇氣(拭淚)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怕水怕成那樣,明明水池的高度才到我胸下而已,就算不小心滑倒好了,馬上站起來就好了,可是她還是怕得半死,不扶著邊邊就沒有辦法在泳池裡面走動Orz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讓她願意鬆開手,可是還是抖抖抖地走囧;;;
  
  然後問題來了,要教會她游泳,也得先讓她適應水、讓她可以最起碼的把臉埋到水裡……才把臉浸到水裡馬上又抬起來,然後一臉好像剛剛溺水的人我也是第一次看到。T_T
  
  而且!!!!我終於找到僵硬超過櫻井先生的人了!!!(被毆)
  
  同事全身僵硬到在水裡根本浮不起來,浮不起來也就算了…試著讓她身體柔軟一點用腳拍打水面也不行,不論怎樣腳彎起的角度幾乎就是直角(又不是SS先生在作畫|||),我瞬間有種我大概一輩子都教不會她吧的感覺………
  
  不過、不管怎麼說,總算讓她稍為適應水了,下次目標是讓她可以柔軟一點。V__V
  
  是說我的肌肉真的很沒用,因為多半的時間都耗在教同事,認真來說我有游到的時間非常短,算起來大概只來回游了三圈而已,可是今天果然大腿內側就酸痛了;;;
  
  希望可以把體力和肺活量練得好一點。*D*
  
  
  daisy吾友要不要也一起來啊?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