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今天是爆肝的週末夜晚V__V

  

  幸好白天睡很大(不是這樣的),所以我想晚上因為玩遊戲玩得有點晚應該沒關係吧VuV(被毆打)

  

  不過真的很久沒有這樣爆肝了媽媽呀我的眼睛澀到好像快瞎掉>_<

  

  所以我要準備來趴床了~~睡前順便呼喊一下對夥伴們(誰?)的愛意。

  

  這幾天因為這樣那樣的事情搞得心煩意亂,身邊一堆朋友被拖下水但還是充滿愛意與耐心的幫助我包容我喔喔喔我愛你棉~~~~

  

  雖然事情壓根沒有進展(被毆打),某人(誰?)又已經開始心灰意冷進入得道升天(亂講)的狀態,不過妳們這幾天以來的點點滴滴我不會忘懷了!!!

  

  (幹麻講得好像要告別???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眼乾腦空到快昏迷了)

  

  嗯最後依然要喊一下トモタチコレクション真是一款太可怕的遊戲了啊啊啊啊~~~

  

  我無法停下我的滑鼠拼命地去點它!!!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在我沒有注意的期間,小領和NINO忽然就從親友變朋友了!!!混帳你們吵什麼架啊啊啊~~~(痛哭)

  

  半夜神經發完,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