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鵝湖好讚喔!!!!!!(淒厲(?)捧頰哀號)

  

  

  對不起啊,這麼久(?)沒有出現在Blog上,一上來就是沒頭沒腦(喔當然我相信有愛的人都知道我在說啥YuY)的尖叫。

  

  天曉得自從被《約束》打擊過後,身為KK放有多麼期待來個不再像Media player動畫效果的正常PV啊!!!

  

  最後收尾也很讚!兩隻天鵝雙宿雙飛多麼美好(自我妄想)

  

  唯一可惜的就是目前放出來的檔好不清晰,整個畫面看起來有點給它烏漆抹黑,幸好還點著蠟燭培養(?)情調,放們會自動自覺腦內補完(補啥?)的!!!

  

  

  咳、既然都爬上來了,那就順便來宣傳一下好了(心虛笑)

  

  其實廣告早該貼了,只是本人在下我的懶病不是一天兩天養成的,加上沒新刊索性也就由他去……

  

  相信知道的人早就已經知道。明天(10/24)禮拜六有著KK的專屬Event,如果還有不知道的同學就順便看看下頭的資訊吧。

  

  活動名稱:DomoDomoTo 51×24 Only Event 同人販售會2

  

  活動日期:2009.10.24 星期六

  

  更加詳細的情形麻煩點上面的活動名稱,請連到活動網頁自個去研究看看XD

  

  這次某花枝是和KK夥伴們聯合報攤,攤位名稱為:

  

  KT-Bloods*2009ver.之合體希望!!!!!!

  

  這次總共有四個KT夥伴一起報攤喔!詳細情詳請往杏獎北鼻家去看!(被毆打)

  

  某花枝這次虛得很,沒新刊不說,連舊刊都只剩《キミだけ》而已XD|||

  

  (是滴~也就是說當天某花枝只有《キミだけ》這本舊刊會出現在攤位上;;;)

  

  但是杏獎北鼻有新刊喔!!!請各位務必用力地給她捧場一下!!!

  

  某花枝明天也會去會場玩兒,想來找我聊天的也大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